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慧性心得:走過人生低谷,一經四咒拯救了我


時間:2017/3/16 作者:看破放下

頂禮光明師父

頂禮菩提師父

各位管理員師兄和各位共修道友吉祥

感恩一經四咒改變了我這個難調難伏的人!怒放!

時光飛逝,我去年七月份加入共修,到如今已經九個月了。以前啊,我總是害怕鬼,害怕靈體,也不知道為何曾經我總是能感應看到那麼多的靈體,從被嚇的要死不活,到如今我專門誦經給鬼聽,從曾經的怨天尤人,到如今的心如止水。

以前,我常常夜裡睡著睡著就會拿手去打牆,大喊大叫大哭。因為壓力,因為失去,讓我痛不欲生。我每天都是負能量,抱怨命運的不公平,為什麼我這麼小,我這麼努力的活著,命運待我卻如此的不公平?我失去的一切讓我悲觀,讓我恨!很多時候我恨不得報復那些傷害我的人!更多的時候,我還想自殺,還會自殘傷害自己!我覺得我失去的那些,讓我的人生一片黑暗,我看不到終點在哪裡。

可是自從進了《每日背誦金剛經》群共修,我的這些心態慢慢在改變!我不再怨天尤人,每天努力的克制自己的負能量和抑鬱,我也懂得了曾經無始劫我造了那麼多的業。是要還的債!所以我不能坐以待斃坐吃等死了,我要振作起來,不要恐懼當下需要面對的一切業,我要去用善良、用修行來戰勝!因為師父總是叮囑我無數次:你要把你的負能量丟掉~在修行中會遇到各種磨難,要用快樂的心感召快樂的事,給你一個不快樂的事,用快樂的心也會改變成快樂的事!用心改境不要用境改心吶!所以希望珍惜生命,珍惜當下,珍惜佛法,珍惜《金剛經》,密訣就是「堅持」,生命無常啊!

我的失眠狀況很嚴重,總的來說就是我想太多。給了自己太多壓力!特別最近啊,我竟然還長白髮了,一個22歲的女孩長白頭髮,哎!!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睡不著的時候,心事重重的時候,我就聽著師父的四咒錄音,心裡默誦四咒,這時候,再不好的情緒也會漸漸散去,於是我開始了自我反省,這一天,我都做了什麼,哪些錯了哪些對了?對了的我繼續堅持,錯了的懺悔以後不再作!

我總是像個小孩,會任性,會渴望,會難過,答應師父一定要修習忍辱的,如今,我好像只能做到不對周圍的人發火,忍!一切的財富,名利,愛情,對我來說漸漸的已經不重要了,這些東西都是空有其表,終有一天變成虛無,就像我的肉身,待我死後,也會變成一副骷髏!沒有什麼可驕傲的!

我如今該做的就是一天比一天精進,一天比一天多些聞思修!善護念身口意!人生無常啊!以前我總是對自己的容貌常常感到驕傲,可如今我懂得了:心靈上的美是外表永遠不能比的~~

光明禪師說過:末法時代女子精進、男子懈怠,很多美麗的女子呀,你要知道美貌的容顏僅僅只幾年而已,沒有什麼可值得自憐自愛的;甜蜜的愛情多來於肉體的自戀,愈甜蜜愈多心酸,還是多多把時間放在豐富你的心靈成長上,多多早晚堅持聞思修,緣份自來自去,莫作顧影自憐狀!清純、美麗、慈悲的女子您們都是空行的種性,都是來淨化男子醜陋而放逸的靈魂,我向您們敬禮!明白人生是一場孤獨的修煉靈魂之旅!勇敢面對一切逆境違緣的考驗,情不重不墮娑婆世界啊,用一經四咒武裝自己,雖然暫時又犯傻犯錯,不要緊,爬起來再來戰鬥!未來屬於你!佛菩薩自會加持你,我們一起走過去!一切都在修行中,一切都在修行中,一切都在修行中

常常會有很多人問我,你修佛法,就你這樣,滿身的紋身,還染髮,還會抽菸喝酒,佛菩薩願意要你嗎?我想告訴大家,每個人都有佛性,只是被無明把你的心性蒙蔽了,所以我們才更應該修習佛法,讓我們的心回歸自性,心靈得到解脫,也就不會痛苦了,不管曾經多麼地十惡不赦,造了多少的業,只要你懂得因果不空,懂得了眾善奉行,諸惡莫作,懂得了世界上不止你一個人苦,所有眾生都苦。你來修習佛法,佛菩薩就不會丟下你!

我以前經常去娛樂場所玩,現在我幾乎不去,嗜酒如命的我如今也不再那樣了!只有不得已的時候才會喝,喝了我會馬上懺悔和佛菩薩說明原因!

還有啊,我以前怕鬼,非常地怕!自從加入共修後,我明白了千人千種苦,苦苦各不同!鬼道眾生比我們苦多了,我現在每天誦經前,我就會恭請這些鬼道眾生以及孤魂野鬼前來聽我誦經,我希望它們能夠地獄火焰化紅蓮,痛苦消除,離苦得樂!我以前誦經修法很懈怠,但是漸漸的,我經常夢裡會夢到我去地獄,夢到很多鬼向我求助,之後我越來越為自己的懈怠感到羞愧了,我不能懈怠啊,於是我越來越歡喜誦經。

我的時間比較充裕,以前我總是嫌我每天太閒了,閒的我要發瘋抓狂了!慧定師兄和我說,你每天那麼多時間修法,羨慕你都來不及呢!現在,每天早上,中午,晚上,我都會誦經,除此之外,我還會抄經書,錄音師父的白骨禪修筆記和開示!我感到我的生活每天都很充實!

對了,前幾天和親戚在一起吃飯,大家都說,佛法的力量不可思議,竟然可以把我這麼叛逆的孩子改變了。我姨媽們都說,以前啊,不敢和你說話,生怕哪句話不對頭,你馬上翻臉。現在好了。你能和我們坐在一起笑著吃飯聊天,說什麼都不會生氣!

慧定師兄說我改變真的很大,我說改變了哪些?慧定師兄說,旁觀者清,可能你自己沒感受到,但我們周圍的人能感受到你和去年變化真的太大了!慧定師兄給了我很多正念的引導,讓我的心得以安住在當下,專心修法!

感恩您們!

誦《金剛經》不要為了求財求官求一切去誦,只要你善良,只要你努力,人虧欠你,上天不會虧欠你!一切都是合理的安排!菩提師父說:趁現在暇滿難得的機遇就發心最後一世輪迴,來生踏蓮花而來普度眾生!

各位師父、師兄珍惜這次機會,先發心背誦下來金剛經,同時學習各種開示,然後慢慢通過生活中的各種考驗。各位師父、師兄,人生苦短,時光飛逝,想想我們如今趁此機會背誦下來殊勝的金剛經是多麼稀有難得,全身毛孔充滿了佛塔光明的加持,累世的業障慢慢清除乾淨,百年之後我們真的會內心無愧地說我們沒有浪費珍貴的人身,同時和我們累世的冤親債主也跟著受益無窮,各位有緣人多多努力不懈,精進努力,何謂菩提心?自利利他,善護念自心,同時善咐囑他人!人生苦短,歲月匆匆,今生今世一定要脫離輪迴之苦,阿彌陀佛。所以啊,我們一定要發心為今生今世脫離輪迴,再來娑婆度眾生而去修行!

雖然生活很苦,但是我心裡已經不苦了!每當遭受痛苦時,我就發願讓眾生的所有痛苦都加於我身上,以此善根,但願消除一切眾生的痛苦。每天看著周圍形形色色的人和事物,總是不由自主的流淚,太可憐了眾生。我要像地藏王菩薩一樣發願,眾生都去成佛,讓我替眾生下地獄受苦!

15歲進入社會,一路走來跌跌撞撞,我擁有了一些也失去了太多,從生活富裕到如今夠吃溫飽,但是我很知足了!吸過毒,造過業,被人綁架18天暗無天日的日子,父母離異,不斷被人背叛,欺騙傷害。我從恨這個世界,到現在能安住於當下!都是師父,和各位管理員,以及一經四咒的幫助!

感恩啊!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的心情和感恩!頂禮您們!

發心出家的念頭已經伴隨我兩三年了。我太渴望出家了。可是,或許是我的福報資糧不夠,因緣不成熟,出家離我還太遙遠!但是,我堅決不放棄,我會等到因緣來時能出家!所以我現在要做的就是努力精進,為將來打下基礎!

《金剛經》是成佛之經、功德之經、滅罪之經、降魔之經、超度之經、長壽之經……持誦金剛經的功德連佛陀也讚嘆不盡。在有生之年加入此公眾號,哪怕僅僅只誦讀幾句偈都有不可思議的功德利益!為了在後五百年里以最少的力量獲得最佳的修行效果。願以此功德,普及於一切,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