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覺慧普弘:肚子疼的病懺悔痊癒


時間:2017/3/16 作者:覺慧普弘

2017年3月15日下午一點多,一位同修打來電話說自己肚子痛得非常厲害,聽他說話一點力氣都沒有,我問他,你在哪裡,他說,今天獻血剛回來,在家裡,我問他,今天有什麼事發生嗎?他說沒有。我問,你今天是否怨人了?他說沒有怨人。

我就為他恭請有緣眾生,恭請後並沒有啥太效果,他還是肚子疼得厲害,我建議他到醫院檢查一下,他說,去檢查也查不出來啥,我說,那你就來道場吧,下午三點多,他來道場了,彎著腰,疼得厲害直不起來,我讓他先躺著,我和同修們一起念佛,半小時後,他的肚子還在一直的疼,我再問他,哪裡疼?他說肚臍以上。我說你還是怨人了,他說,沒有啊。我說,你想想,他繼續說,就是領導做事有些看不慣,但領導讓幹的事也都幹了,有同事做事他也看不慣,但沒有怨他們。我看他一直說沒怨人也就不問他了。他的肚子還是一直在疼。

我說,你還是去醫院吧,他同意了,我攙扶他下樓,在樓下他連續打了一整串嗝,我說,你還是怨人了,我說你到底怨人沒有,他這會說,怨了怨了,他說我沒察覺自己怨人,現在知道是怨人了,怨領導了,怨同事了,我說怨沒怨自己的妻子,他說怨了,他妻子有病,他一直在照顧妻子,時間長了,就有了煩怨心。說到這裡,他又長長的打了一串嗝,氣有些通順了,肚子還是很疼。

我說懺悔去吧,他和我上了樓,到樓上稍歇一會,我讓他在佛像前跪下來懺悔,他就懺悔了,當時,還是很疼,我說,為了懲罰你,你自己打自己二十個嘴巴子,算是懲罰你,他就打了二十個嘴巴子,我讓他再磕二十個頭邊磕頭邊說自己錯了,他就照做了,磕完頭,肚子就不疼了,肚子疼的病一下子全好了,早上十一點多得的病,下午四點多痊癒。

怨人得的病在胃裡,所以肚子疼。疼了大半天,通過懺悔認不是,一下子病都好了,懺悔法門真是不可思議,真是彌天大罪一悔便消,只要真信佛,佛力就加持上了,真心懺悔,業就消了,病就沒了,感恩佛法教育,感恩佛力加持,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