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學佛後發生的不可思議的事情


時間:2017/3/20 作者:法景

和現在妻子的相識在很多人眼裡看來,是很多的不可思議。對末學來說也是無法用言語來描述。用末學的話來說:萬事都是有緣分吧。和媳婦具體是怎樣認識的末學和媳婦也都記不清了,末學只是記的那個時候媳婦以前常常來自己那裡藉手機貼膜(店裡手機配件認識的人在沒有的時候會相互借用),就這樣和現在的媳婦認識了,但是那時候只是朋友關係,沒有確定男女朋友關係,有幾次我幫著一個大哥看店,現在的媳婦也是在那裡,我一去的時候她就會主動的從家裡帶些炒菜過來,但我不來的時候很少帶,這個那個大哥也一直很迷惑,現在我也沒有找到答案。

在後來我們彼此開的店都撤攤了,那個時候也就彼此失去聯繫了,時間隔了很久,也不知是怎么回事從以前的同事那裡要了現在媳婦的電話,問了些事情,具體的忘記是什麼了。以後就偶爾溝通下,有一天她一直問我要找一個什麼樣的女友,講了很多,後來就答應做他的男友交往下。 中間的交往也是一塊出去走走,一塊吃個飯,或者帶女友去放生。忘記說了,女友是一個虔誠的基督徒,和她談的時候她只是簡單描述了下她和她另外一個女朋友所經歷的事情後,她信仰了基督教,她的另外一個朋友信仰了天主教,我只是知道那次他的同學對她們兩個做的傷害在她們兩個的內心深處是無法抹去的。見見的就彼此帶對方見了家裡長輩。長輩們都為我們的相識而高興。

半年後我們結婚了,結婚過程中媳婦總覺得很愧對媳婦,媳婦沒有說要多少錢的訂婚錢,沒有要什麼家具,媳婦只是說了一句有你我就夠了,其它的我不要。家具只有一張床和一個衣櫃,剩下的就是我們兩個照相和典禮的那些事情,沒有像別人家結婚的那樣,車子呀,房子呀,高檔家具呀,都沒有。我不知到是什麼姻緣讓我們走到了一起,末學只是很珍惜這段緣分。感恩佛陀的慈悲,跟恩神的愛。 今年我們迎來了我們的寶寶,媳婦懷上寶寶的時候寶寶在媽媽肚子裡很乖,知道心疼媽媽,媳婦懷上寶寶的時候只是吐了2天就沒有在嘔吐過,寶寶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特別喜歡聽流水的聲音,一聽聲音就會很安靜,寶寶只有在快出生的頭天晚上踢了幾次他的媽媽,導致他的媽媽疼了很久,當末學下班的時候媳婦見紅了,當時媳婦說沒事現在肚子不疼了讓我炒菜,當我剛要抄的時候媳婦有疼了起來,我放下物品趕緊和媳婦去了醫院,醫院醫生檢查後說已經開了兩指需要主要今天快的話會出生,慢的話明天也就出生了,然後醫生給開了住院單後就繳費住院了,等待的時間對末學來說是種煎熬,對媳婦來說是一種痛苦,媳婦怕太疼難受直接把手機給了我,進了產房,我就在外面等待,時間滴答滴答的過去了,一個個個出來的都不是自己的孩子,但也給與點頭祝福,天快量了,迎來了兒子的哭聲,孩子誕生了。

準爸爸當時什麼準備都沒有,只是給媳婦帶了衣服,寶寶的衣服,奶,白糖、啥的什麼都沒有準備。兒子是裹在醫院買的布和被子裡的。接下來的幾天就是練習餵奶,包裹寶寶,寶寶很乖,只有在餓了或者拉了尿了的時候會小聲的哭幾下,滿足他的需求後就不鬧了。感恩佛陀,感恩神。整個屋子大部分都是剖腹產出生的,只有寶寶一個是順產生下來的,感恩佛陀,感恩神。感謝寶寶對媽媽的愛和理解。我們住了3天就出院了。 所有的經歷,末學一直相信是佛陀、神的加持和保護,願朋友們都一心向善,用一顆感恩的心來

回報社會。

這就是末學的一段不可思議的經歷。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