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放生是最直接有效的改運方式


時間:2017/3/23 作者:仁澤

《三世因果經》說:「你今生的禍福是前世所做所為累積的結果,如前世做了壞事,犯了一些罪行,累積了惡業,那麼今生就會受到懲罰,受苦受累,諸事不順,甚至會有大災大難。如果你前世做了很多 好事,積了很多德,那麼今生就會得福報,富貴平安,快樂幸福,諸事圓滿。」而放生正是積大德,行大善,可以解除你前世的罪孽,因此是改運的最佳方式。

「放生」即放掉本應該被宰殺的動物,給它一條生路,是佛教中用以改變命運的方式之一,傳承自今已經有幾千年的歷史。經過漫長的歷史實踐證明,放生確實是最直接有效的改運方式。

有些人經常會這樣問,我已經放了不少的生了,為什麼還是不順?如果你放了很多生還是不順,說明你前世今生做的壞事太多,罪孽太過於深重,不是放一兩個動物或者放一兩次生就可以抵消得了的,這樣的情況需要堅持放生,直到你的運氣徹底改變為止,即使運氣徹底改變了,也要多積德,多行善,你今生多行善積德,就是為你的來世修一個好命。

有的人放一次生就會有好的改變,或者有喜事發生,這是因為罪孽不深,一做善事就有福報。

放生的原則是:動物的體積越大越好,數量越多越好,但你也要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來看,自己能夠承受就好,關鍵是一定要有誠心,一定要有行動,只要善念啟動,百災都會消除,這叫一善解百災。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