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墮胎的女孩子,身邊都有很多小鬼跟著!


時間:2017/3/25 作者:清心

當今社會,墮胎已成普遍現象。只要是意外懷孕,首先想到的是墮胎,用一種很簡單的方法就把這個問題解決了。很少有人能知道墮胎的性質和造成的後果,因為人們對胎兒生命的不了解,認為胎兒還沒有長成人,就不是生命。

做掉了就一了百了!而且墮胎也不是什麼大手術,幾天就能恢復正常的生活和工作。這種錯誤的認識和無知,無形間犯下了殺生害命的重罪,更不知道墮胎所造成的後果。

墮胎是殺人,造這樣的惡業,你會有福報嗎?你會有好結果嗎?年輕人要覺悟。

有特異功能的人,看到這些女孩子身邊都有很多小鬼跟著,有些小鬼就住在她身上。這些冤鬼來找她算賬,所以她一身都是病,那個病醫不好的,到醫院檢查,檢查不出來,可是她渾身不舒服,痛苦不堪,她要是真正了解真相,她肯幹這個壞事嗎?不肯幹了。

殺人罪過第一重!這世界每天墮胎有多少?那是殺人。

許多宗教經典裡面給我們講承負因果,殺人罪過第一重,每個宗教都把它擺在第一條。

一不得殺生;二不得葷酒;三不得口是心非;四不得偷盜;五不得邪淫。五戒第一條就是不殺生,道教的這些戒律是持身之本,護法之根,如果能以此五戒為對照,就能益算延齡,天神護佑,永脫五刑之苦,世世不失人身。由此可知這個業重。

現在這個世間殺業太重,不僅是殺動物,殺人,自己知道,不是不知道。你們注意去調查一下,去問一問,這個世界每天墮胎的人有多少,那是殺人,你就知道這個社會每天殺多少人!

這些人不是普通人,兒女跟父母四種緣分,報恩、報怨,討債、還債,不是這四種緣不會到你家裡來。他來了,你把他殺了,報恩的,恩就變成仇,報怨的,仇上再上仇恨,你怎么受得了?

救人一命,功德之大沒有能相比的;害人一命,那個惡報之苦也沒法子比。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