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汶川大地震前,觀世音菩薩託夢要我勸大家念南無阿彌陀佛


時間:2017/3/27 作者:極樂佛子

當各種佛菩薩紀念日來臨的時候,我們是該念菩薩還是該念佛號?在我們這個學佛有問必答平台,經常有人會糾結我們到底是念觀世音菩薩、地藏菩薩,還是專念佛? 我們經常回覆說「觀世音菩薩、地藏菩薩等,如同救生船,而阿彌陀佛如同航空母艦,觀世音菩薩和地藏菩薩等菩薩的使命,就是把我們從救生船進一步送到阿彌陀佛這艘航空母艦。菩薩如此,十方諸佛也是如此,在《佛說阿彌陀經》中,十方諸佛都在勸導我們要念佛、要往生極樂世界。

2006年夏天,觀世音菩薩給我託夢說世界將有一場大災難,會有不少小孩在災難中遇難,說要我做一件事,要讓所有的孩子和人們學會念「南無阿彌陀佛」!這樣才能讓這些孩子們和很多人避免災難。

在夢的結尾,世界都變成一堆又一堆飄浮的天空之城,很多在災難中逃脫的人在天空之中快樂無比的生活著。現在回想,那或許是那些遇難的孩子們和大人們去了無憂無慮的天國了。(學佛有問必答按:作者當時可能還不太了解佛經和極樂世界,其實作者所說的天空之城,就是極樂世界。夢境結尾就是寓意念佛可以脫離六道輪迴,並往生到極樂世界)

因為菩薩沒有說災難在哪兒發生,什麼時候會發生,因此我的這個夢和幾個所謂的「信佛」的人提起過,人家說我這是胡思亂想的夢。沒想到這個夢短短几年後居然應驗了。(眾所周知,2008年發生了震驚世界的汶川大地震!)

我還是很笨的一個人,沒有真的去做這樣的事情(讓大家都念佛),因為我想:即使是我一個人努力地叫所有人在世界災難來到的時候大聲的念頌「南無阿彌陀佛」,也只會落得讓全世界的人笑我是個神經病,沒有人會信。連信佛的人都不信,我能讓不信佛的人們相信嗎?

這是我心中的遺憾事和深感無奈的事情。怎麼當初就沒想到要到網路上告訴所有的人這件事呢?我真的很笨。假如這樣去行動了,不管人們信和不信,我盡了心了,也不會有遺憾了,心裡也不會為此很感內疚了。

但是今天,我還是希望所有人都能把這句「南無阿彌陀佛」記下來,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每時每刻不忘念頌「南無阿彌陀佛」。因為事關自己和身邊的家人,事關將來不可預見的天災人禍帶來的悲傷和痛苦,雖然現在「亡羊補牢」已成定數了。

請相信一個誠實的人說的話,句句屬實,如有半句假話,自已不得善終!

最後,默念三句: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學佛有問必答按:以上轉載,作者不詳,我們查詢了網路上很多轉載都指向一個百度上的連結,但這個網址已經打不開,這很正常,尤其涉及到一些預言,作者一旦用詞不當就容易被封殺。作者也說了,菩薩沒有明確說具體時間和地點,只是提醒,請大家多多轉發和念佛號,這樣就落實了觀音菩薩對我們的勸導。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