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索達吉堪布:「愛情本尊」作明佛母,幫你找到意中人


時間:2017/3/29 作者:素心♡拈花微笑

對世間人來說,如果找不到中意的對象,祈禱作明佛母也會有幫助。正因為如此,有些人將作明佛母稱為「愛情本尊」。

現在單身人士非常多,有的是女嫁不出,有的是男娶不到,許多人向來自藏地的仁波切們求助,仁波切們也非常慈悲,要求他們多念作明佛母心咒:嗡 格 熱 格 雷 舍 索 哈

如果有些人家庭關係不好,也可以祈禱作明佛母。

古印度有一個名叫俱生的國王,他有一個美麗的王妃,俱生王特別寵愛她。後來王妃年老色衰,逐漸失去了俱生王的寵愛。為了重獲恩寵,王妃派一個侍女出宮找辦法。

侍女去了很多地方,一直沒找到辦法。最後,她在一個市場遇到一位紅皮膚的美女,侍女向美女講述了王妃的遭遇,美女送給她一包食物,並交代:「只要讓國王吃了這個食物,一切問題都會解決。」

侍女回到王宮後,將食物交給王妃,並轉述了美女的話。王妃心想:把來源不明的東西給國王吃,這似乎有些不妥。於是她沒有把食物送給俱生王,而是扔到了附近一個湖裡。 沒想到,這個食物勾招了湖中的龍王,龍王化作俱生王的形象,令王妃懷上了身孕。

得知王妃懷孕後,俱生王大為震怒,準備嚴懲她。無奈之下,王妃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俱生王。俱生王不信,派人將那個美女找來。經過詢問,俱生王知道她就是作明佛母,於是向她恭敬頂禮。

美女給俱生王傳授了遠離一切貪慾的修法,俱生王通過精進修持,最終獲得了成就。據說,俱生王是作明佛母法在人間的第一位弘傳者。

聽到這裡,可能大家都對作明佛母生起了信心。在藏傳佛教里,作明佛母修法相當多。在法王的著作中,就有作明佛母的儀軌和讚頌文。以前法王去青普神山時,還開啟過一個作明佛母的伏藏儀軌。今後,大家也應該修持作明佛母法。

作明佛母簡介

作明佛母,又稱咕嚕咕列佛母,為佛教密宗掌管權威及懷法的本尊,亦被認為是二十一度母之紅色度母化現,藏傳力量女神。四手三眼,身紅色,金髮怒沖,手持蓮花鉤斧,搭箭拉弓,作射箭姿,腰系虎皮裙,頸掛人頭,頭戴骷髏冠,身佩珠寶瓔珞。足下踩一魔,若身居火中,具大權威勢。

佛母一面表法性一味,三目象徵通達三世,四臂表四種成就或四無量心,怒容表達調伏四魔,本尊紅色為懷愛法,攝十方最殊勝本尊之一。

功德遍攝三界自在任運,所作皆能成就得名,故又稱三界自在空行母;或稱懷柔佛母。其功德廣大勝深,實是無以比量。相傳,清朝乾隆皇帝和民國軍閥湯薌銘就修持過此法,因而得到極大福報。

受此法灌頂並如法修持,可增長無量福報功德,財富增長,學佛修行之資糧無缺,增長人緣、權勢,受部屬、親友愛戴,能圓滿各種世間與出世間之事業,凡一切有情應感恩此佛母之大悲種性。

虔修此法舉凡諸般世俗男女婚嫁,有情人終成眷屬、人緣佳、聰慧、貌美等,念其咒不僅速應且懷柔六道眾生、利益解脫輪迴,諸多利益不勝言表。

最勝懷法本尊【咕嚕咕列佛母】

『咕嚕咕列佛母』又稱『作明佛母』,為藏傳佛教中掌管權威及懷法的本尊。

咕嚕咕列佛母一面表法性一味,三目象徵通達三世,四臂表四種成就或四無量心,怒容表調伏四魔,本尊紅色為懷愛法,為懷攝十方最殊勝之本尊。

咕嚕咕列佛母功德遍攝三界,自在任運,所作皆能成就得名。故又稱『三界自在空行母』;或稱『懷柔佛母』。其功德廣大勝深,實是無以比量。

領受此法灌頂並如法修持得成就者,可增長無量福報功德財富,世間法及出世間法之資糧無缺,學佛修行順遂,增長人緣、權勢,受部屬、親友愛戴,能圓丶滿各種世間與出世間之事業。凡一切有情皆能感受此佛母之大悲種性。

此法門不僅可迅速懷柔六道眾生,更能利益解脫輪迴,諸多功德利益不可勝數。最勝懷法本尊【咕嚕咕列佛母】

對現代人來說有下列情況,不論男女都可選擇受持咕嚕咕咧佛母密法

1、本身犯邪桃花者

2、要脫離男女感情惡緣、或改善男女相衝相剋之命者

3、想化解外遇、婚外情者

4、子女叛逆不聽話、或父母與子女命中相剋者

5、人緣很差、故人怨(台語)者

6、想求善姻緣、或想閃過惡姻緣者

7、想增加公司業務與人溝通能力、並增加屬下對您的向心力(即增加好人緣)

8、想令上司對您有好感嗎?(即化解你與上司之相剋)

9、想增加領導統御之能力者

10、全家來受此法;必全家和樂平安

有一仁波切曾這樣說過:「在西丶藏咕嚕咕咧佛母法之廣大靈感,就如同你們漢地修準提佛母法一樣的廣大靈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