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逆轉:患腎結石必需手術,依教奉行迅速病癒免挨刀


時間:2017/4/2 作者:易鶴龍

在兩年前(1983年)的春天,我為商業上的關係,單身到泰國曼谷。當時因為定力不夠,被女色所誘惑,情不自禁犯了邪淫的戒律。

回到馬來西亞之後不久,腰部無緣無故劇痛起來,厲害的時候,痛得在床上打滾。我並非誇大其詞,實在是這樣的情形,這種痛非筆下可以形容。簡直令人受不了,不是身臨其境的人,不會相信這種痛楚的滋味。

於是到吉隆坡專科醫院療治,專家看了X光片上的狀況,肯定地說:「腎結石」。非得卽時開刀,取出石頭,否則,沒有其他辦法。那時,我太太說:「開刀傷身體。為什麼不求上人,請他老人家慈悲加持呢?」我太太當時掛長途電話。將我的病情報告與上人。上人毅然地說:「不用開刀。」

遵照上人的指示,我離開醫院,再給上人掛電話,報告一切情形。上人在電話中第一句就說:「你走私啦!」當時把我愣住了,不知如何的回答。我在泰國不守規矩的事情,上人完全曉得,令我口服心服。

在電話中我懇求上人慈悲,拯救弟子出離痛苦。上人說:「虔誠念一百零八遍大悲咒,就會好的。」我依教奉行,專心一志念大悲咒,奇蹟出現了。七天後,到醫院複診,再照X光,片上的石頭不見了,這真是不可思議的境界。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