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懺悔自己的邪淫,戒淫的經過


時間:2017/4/4 作者:快樂與開心

在寫文章之前感謝偉大的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大勢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普賢菩薩,南無文殊菩薩!是眾菩薩再挽救下我一次的生命!

我自己認為自己是一個正直的人,可是當我在11歲以後,發覺自己開始已經進入邪淫的怪圈,原因來自於和我上課的一位語文老師,她的身材很好,事實上從我有一次無意中她放低腰拿東西時看到她的裸胸,那時覺得很好奇,其實在這裡自己已經是一個無禮之人,最起碼眼睛不應該視其不雅,但自己卻盯著不放,自己是隨之開始引發好多對異性身體部位的幻想。隨後在網上看見很多女明星都很漂亮,就想能夠看到全部異性部位就好,於是內心的迷亂開始來了,內心亂想若果能夠同美女睡上一晚就好,然後就算不能,希望能夠找到很多美女圖片看過夠,最好找部色片看個夠,希望可以把裸體女人盡收眼下,當看到女人時也有這樣的感覺。以為自己就能滿足身體上性幻想的需要。的確,由於網上色片泛濫,特別是AV同人體藝術圖片,只要有空餘時間,內心完全把時間放在那,只要放學有時間就看那,最後當初看的時候還是有點抗拒,因為儘管是美女,但是除了樣子,所謂漂亮身材,下體完全是說不出的醜陋,所以不敢看久,但是時間一長,又想看,每次看時感覺大腦是有點痛苦感覺,初時內心是沒什麼的,但後面到了22歲時,由於內心完全迷了,到了只要一有時間就看A片,看到大腦昏沉,出來工作不順,內心完全沉重,好像充滿負載,其實我知道自己已經被邪淫業力所控制,基本上看到街上女人就想到與其邪淫,想到其裸體,但是自己不能控制大腦不想這樣想,於是內心正是那樣想著很多亂七八糟的畫面,內心沉重,好辛苦,而且前列腺,膀胱脹痛,一切苦不坎言,活在世上如同苟且偷生。最慘的就是自己每隔幾天就會有淫夢,每次有淫夢都會遺精,你想想每次傷精,傷腎,你的身體會變成怎麼樣,沒錯,面黃肌瘦,身體沒力,如同廢人,怎麼食都沒用。身體受到傷害,外里的意識見到街上男女全部變成A片裡的裸男,裸女,毫無羞恥,完全被色慾境界控制,自己生存能力去到怎樣的地步。可以這樣說同隱形的色魔沒什麼區別,只是可能前世有餘德沒敢做出違規之事,幸好佛菩薩保佑,沒能遇上男女戀愛之事,假若不是這,可能早已經一命嗚呼了,所以感恩各佛菩薩。

在此我希望看完這篇文章的人不要去盯著身材好美女,因為除左增長你的貪心之外,而且會令自己的內心迷亂,當你習慣這樣的時候,你貪的習氣就會增加,到時候,當你的意識難控制你的身體時,你內心就會胡思亂想。然後所謂身材好的美女其實你所擁有的淫想其實只是你的空想,實際上男人,女人也只是帶肉骷髏,換位思考當你換作是那個身材好的女人,你的意識在那個女人身體,你也會覺得自己的身體也沒什麼好看,同現在的身體一樣,都要吃喝拉撒,內里都是臭穢的,沒什麼美的。所謂的美,只是內心的迷亂,只要你一有淫想,你就閉氣,你就要想「斷」。

實際上最重要的是原諒自己的魔羅習氣,因為不是這,也不讓自己懂得邪淫這種東西的危害,也要懺悔自己的過錯和行為,有這樣的陋習也是無量劫的邪淫習氣的爆發,所以從現在開始從新認識自己,不斷學習,記住慎獨,在自己獨自一個時要念佛菩薩名號,多讀聖賢,文化書,不要空想,妄想。做一個正直的人。也可以吃素,吃素能幫助我們清心寡欲。

當你想到邪淫時,你應想到,每個男性是我父,每個女人是我母,我們應該尊重每一個人,把自己的心變得淳樸。

弟子在這懺悔自己之前的邪淫!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大勢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普賢菩薩,南無文殊菩薩!(三拜)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