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靈驗的求工作疏


時間:2017/4/13 作者:釋蓮軍

求工作疏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弟子釋蓮軍出生於 1975年農曆5月23日,目前休息在家,一直想找一份吉祥如意的工作。由於弟子前世今生,從無始劫生死以來,不孝、殺生、偷盜、邪淫、墮胎、不敬尊經、欺騙師長、貢高我慢、痴心妄想、自以為是、心胸狹窄、口是心非、對人缺少恭敬心、不知感恩、自私自利、貪心妄語、嫉妒嗔恨、見不得別人好,詛咒陷害別人,以及無始劫以來諸多惡業,因果成熟,才是的今生諸事不順。

弟子祁國軍知道錯了,是弟子愚昧無知,不明因果,不明佛法。在此,弟子誠心懺悔以往所造惡業,以後努力不再犯。

弟子工作不順利,一直找不到吉祥如意的工作,自己很揪心。弟子的工作沒有著落,也不能安心修行。

在此弟子真心求懺悔,也真心祈求地藏王菩薩慈賜給我個吉祥如意的工作。

弟子希望的工作是:

1. 弟子能夠勝任該工作。工作吉祥順利,而且在工作中充滿法喜。

2. 月工資超過10000元,有5險1金,能讓弟子盡孝心和行善、儲蓄。

3. 隨著弟子努力精進工作,每年能有月工資幾倍,十幾倍的額外收入。

4. 工作穩定,能夠長期做下去,最好一次為終身職業。

5. 上司和同事很好相處,氛圍融洽。

6. 願此工作在1個月內上班。

為此,弟子發願:

1. 每7日堅88佛大懺悔21遍。

2. 每7日念地藏經7遍,,地藏菩薩聖號7萬遍,回向給自己的怨親債主、歷代宗親。

3. 工作以後,每月至少拿300元做善事。

4. 工作以後,每年至少放生100萬物命,回向給自己,圓滿自己修行中的福慧資糧。

5. 和家人、同事、朋友相處多忍讓,多反省自己

6. 尊敬佛菩薩,孝敬父母,儘量不欺騙師長,努力工作,時刻關照自己內心和習氣,改正缺點

7. 儘量不殺生,少吃肉

如果弟子所求如意後,一定詳細而又如實得到寫出求取工作的經歷,將次經歷發布到學佛網等網路中,願同修們增強信心,精進念佛修行。

勉行7項,願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大願地藏王菩薩慈哀愍我,令弟子所願成就,吉祥安穩,臨命終時成佛慈悲之力,往生淨土。

弟子祁國軍

2016年1月 20日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以上是我在沒有工作時,求佛菩薩加持的求工作疏

到3月1日的時候已經回到原單位上班。同時,工資沒有1萬,只有7000元。但是加上公司出的保險等等,想來可以達到1萬元的收入。

從正式開始寫求工作疏,求佛菩薩加持,到第一天上班。中間歷時38天時間。

從求月工資1萬,到月工資接近1萬。

這難道不是佛菩薩的慈恩在加持我們嗎?

至於有些同修會問到為什麼不能完完全全達到達到我的祈求?

我毫不掩飾的講,在1月20日到3月1日過程中,我求菩薩的心意並沒有清靜、迫切,由於前期的挫折感非常嚴重,患得患失、將信將疑的心情非常嚴重,所以沒有用100%信心和誠心。大概是8成左右吧,所以菩薩加持的也就是8、9成的樣子。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