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愛情本尊:作明佛母,馬上幫你找到意中人!超快!很準!


時間:2017/4/16 作者:芬陀利華

最近,有很多師兄和菩提訴說感情煩惱,年齡挺大了,卻總遇不到合適的對象?問有沒有什麼善巧的方法,辦法是有,今天和各位師兄說說姻緣!

關於姻緣

不是有句話叫緣分天註定嗎?其實緣分因果,緣分是我們的福報,是我們前世修來的福分,這一生我們要遇見誰,這都已經註定的。

既然是福報,那麼既可以消去,也可以修的,所以說遇見是緣,能相處多久是這就看福報深淺了。

如何求姻緣

想要求得一段好姻緣,那是有善巧的方法的,怎麼可以求得呢?

值得推薦這一個咒語——作明佛母心咒,一個愛情婚姻美滿的咒語!

唵ong 咕 gū 嚕 lū 咕 gū

列 liè 啥 lìn 梭 suō 哈 hā

作明佛母是觀音菩薩的化身,誠心持誦心咒可增長無量福報,助長人緣、財源福報,能圓滿各種世間與出世間之事業,凡一切有情應感恩此佛母之大悲種性。

誦持方法:在家父母可為孩子每日早晚誦念21遍,求姻緣的人也可以按照此種方法,每天堅持念誦,便可以遇到有緣人。

凡誠心誦念者,可以避免惡緣,化解外遇及第三者插足,讓婚姻美滿、家庭和睦、得大福報!

心咒功德

第一,增長人緣:凡是修持作明佛母心咒的人,具有親近感,可得大家歡喜,人緣極好。

第二,獲得姻緣:修持作明佛母心咒的人,可得圓滿姻緣,家庭幸福,平安喜樂。

第三,智慧美貌具足:作明佛母其貌如16歲妙齡少女,長修作明佛母咒可得相貌俊雅,開化智慧,證悟菩提 。

第四,化解惡緣:凡是婚姻不如意者,或是有犯邪桃花者,或是子女關係不和者,修持此咒皆可化解惡緣,終得圓滿。

第五,利益眾生:作明佛母咒還可以化解生活工作中的違緣,懷柔六道眾生、利益解脫輪迴之苦,利益殊勝,特別適合在家修行的居士修持。

結語

愛情本尊——作明佛母,猶如觀世音菩薩一樣,慈悲關愛著眾生,只要眾生誠心向佛母祈求所有的善緣,佛母都會加持,讓願望達成!

祈願諸位師兄虔誠持誦這個靈驗的心咒,未婚的,可得如意姻緣;已婚的,家庭美滿幸福。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