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您還敢墮胎嗎?墮胎嬰兒在中陰界裡的悽苦景象!


時間:2017/4/20 作者:清心

這是現代中國女性不能迴避的一個話題,一般那個人都是找各種理由去拒絕一個生命的降生,並且輕率的放棄自己的孩子,幾乎99.9%的人不知道自己正在犯一個重大的罪惡,可怕的是這種無知和無謂!為了那些無辜的生命,現在我轉發一個好友給我推薦的文章,請看過的朋友反思,並轉播這訊息給你的親朋好友,請不要繼續殺人!

卓德巴姆空行上師在為信眾開示:

墮胎,對於許多人來說應該是個模糊的概念。從科學角度,被墮之生命要經歷一場長久的慘絕人寰的生剮,最終在劇痛而沉默的震盪中枯息。也許一些人會了解世間角度墮胎的意義(我確信還不是很客觀),而從深遠的角度,墮胎意味著什麼呢?

卓德巴姆空行母在G鎮超度完畢後(詳情見《超度亡靈——卓德巴姆空行上師漢地行》),時常淚流滿面的和身邊的弟子提起地獄及中陰法界的隻言片語。一天,某地信眾聞名前來拜見空行母。

其中有一位中年女居士對空行母說:「我想請求您為我墮的一名胎兒超度。」空行母聽後,稍現怒容,說:「你們是怎麼回事呢?自己做錯了事情要怪自己無辜的孩子!」空行母接著為在場的信眾開示說:「這個事情,佛也沒有辦法!那小小的娃娃,對佛沒有信心也無認知,就算佛顯現也不肯走。

「在中陰法界裡,被墮的孩子們身上插著刀子,渾身是鮮血和破碎的肉塊,口中不停地喊「媽媽、媽媽」,他們在極度的痛苦中,因為業力,他們的神識會執著山上傳來媽媽喊孩子的聲音。——於是便忍受巨大的痛苦爬過一片刀山直至山頂,而山頂上沒有媽媽,只有從四面八方湧來的一群群面目恐怖的猛獸,將這些小孩一下一下活活撕碎,然後吞食。小孩死去後立刻在山下復活,仍然要穿越刀山,來到山頂被猛獸吞食,如此周而復始,無有盡期!「想想吧,你拿一根針扎你自己,你痛不痛?那小孩的痛你們能承受不?你們為什麼要墮胎呢?

一個眾生轉世為人是很不簡單的福報,也非常的不容易。他來到你的肚子裡做你的孩子,是你們前世的緣分。你卻因為自己的愚痴將他活活殺死……這是一條人命啊!這是不是人做的事情!?——知道魔、妖怪在哪裡嗎?魔和妖怪哪裡都沒有,就是我們人啊!假如你經過了長劫輪轉,好不容易轉成人,在你媽媽的肚子裡被殺掉,你會怎麼樣呢?你想過嗎?

空行上師開示的時候已經淚流滿面,很多時候因為悲傷要停很久才能接著再講。而許多人早已泣不成聲。「那我們怎麼辦呢?」那位女居士問。「你們多懺悔吧。今後要好好做人,千萬不要殺生害命,只有這樣了。」空行母說。會面結束了。空行母的開示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想那天在場的人內心都會留下難以形容的悲傷吧。這個世界究竟有多少我們難以見到、難以想像的痛苦?我們究竟有多麼無知、多麼痳木?

願一切眾生離苦得樂願吉祥!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