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非時非地非道行淫得惡果實例


時間:2017/4/22 作者:仁澤

摘自:《壽康寶鑑現代新編》

非時縱淫,損福遭霉運

我認識一位學佛的師兄,他跟我聊過他的例子,這令他深刻明白即便夫妻之間,如果縱淫、放縱無規矩、不注意日子,會得到很重的惡報,懲罰來得很快。這位師兄與他妻子兩人都信佛學佛,剛結婚後也是欲望重,兩個人常縱淫、也沒看日子、同時夫妻之間也有過幾次非道行淫(比如以口行淫),這已經屬於夫妻間邪淫的範疇了,而且是知法犯法。結果當時他們正在裝修房子,遇到一個很倒霉的事情,裝修公司的工人不小心在弄衛生間的時候,硬是把排泄糞尿的主管道(從32樓到1樓的那根排糞的主管道)不小心弄破一個大口,按理說這種弄破大管道的失誤是很難造成的。結果所有樓上沖廁所後順管流下的糞尿,都流到這師兄家的衛生間,弄得整個房子臭穢不堪,難以忍受,最後想了很多辦法花了不少時間,才解決這個問題。而且在以後的裝修中,總是遇到各種倒霉事情,最後裝修得也很不滿意,錢倒是花了不少,令他們提到此事很是悲傷。不過他們現在都深刻認識了問題,發願永不再犯。

非地行淫,損福破大財

在地藏緣論壇中,有位師兄自述過自己非地行淫的惡報事例,他的原話是:“我在未結婚前,曾經與妻子在一烈士紀念碑附近有邪淫行為,之後還在有佛經的地方有過邪淫,結果沒過幾天,妻子就破財十幾萬,果報來得如此猛烈真是沒想到。我從小淫心就重,國小時就曾與幾位同齡或比我小的小孩子玩過性遊戲,但這些也是邪淫。果報是從小身體就不好,上醫院也成了家常便飯。在這裡特別向小時候被自己傷害過的所有人求懺悔!上國中後開始學會手淫本來不好的身體更差了。高中時無知跑到學校附近的土地廟小便,記過一病好幾年到現在身體都沒有回覆過來。想想自己走過來的路,邪淫真是消福真是猛如虎啊,我真的錯了。願望所有人都能斷惡修善,遠離邪淫!”

非道行淫,遭遇血光災

我還認為一位女師兄,這位師兄學佛行善都是比較努力,比較令人讚嘆的,她結婚後,老公也在其影響下開始信佛學佛,可能是對邪淫的定義認識不夠,夫妻之間房事的時候,有過兩次以口行淫,這就是非道,屬於邪淫了,結果沒過多久,這位師兄切菜的時候,不知怎的,一下把一個手指的指甲切掉一半,流了很多血,當時她還認為是自己努力學佛行善,重罪輕報的表現,後來通過念大悲咒,大概幾天手指就恢復得比較好。過了幾天,她和我聊天提到手指受傷的事情,我第一感覺就感覺到她應該是最近做了什麼不對的事情,並非她認為的是自己前世的罪或者其他一些罪過,結果我問她夫妻間房事上有沒有放縱,她才說出自己房事上的問題,我一聽就知道了,她的問題就出在這裡。大約幾年前,還有一位我認識的男師兄,也是因為夫妻間有一天晚上非道行淫,結果惡報更迅速,第二天他們跟親戚一起到一個地方去,一起坐的一個麵包車,結果到了地方下車後,這位師兄沒有注意,他的手還放在車門邊上,結果有人一下子把車門拉來關閉,一下子把這師兄的一個手指母壓著了,他說當時疼得麻木了,還好手指沒斷,壓死了血,他還算比較覺悟,當時就明白了自己肯定是放縱夫妻之事得到的懲罰。

一個學佛人,如果是自己在孝道、戒邪淫、脾氣控制上,都做得比較圓滿的話,那么一般來說這個人每天都會過得很吉祥、愉悅、好運。但是如果自己突然得到一些惡報,特別是身體上的損傷,這個時候一定要好好的反思自己,要找到緣故,因為這種突然損傷的惡報,一般都是自己做了什麼不對的事情,得到了快速的懲罰。這種懲罰,其實是天地鬼神看得起自己,是給這個人的一種提醒,所以遇到這種事情,要善於覺悟。特別是夫妻間,尤其是學佛的人,如果夫妻間非道非時非地行淫,一定會有惡報的,這是以夫妻之名行畜生事,極其骯髒臭穢醜陋,鬼神等天龍護法,會生起極大的嗔恨憤怒心,所以會很快導致倒霉之事的發生。所以,夫妻間一定不能放縱,緊記。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