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人生不順的原因竟然是這樣!有相同遭遇的必看!!


時間:2017/4/24 作者:修利修利

記得從小我(現在已婚)就是一個被長輩誇讚的好孩子,可是慢慢地到了後來,人生簡直就像掉進了深淵:

一、性格越來越內向,甚至不敢跟任何人對視,仿佛得了社交恐懼症;

二、經常跟父母吵架,很容易悲觀厭世;

三、對自己一點信心也沒有,做什麼事情覺得不能成功,而真正去做的時候往往失敗;

四、感覺人生沒有一點意義,前途一片黑暗;

五、莫名的焦慮,不安,煩惱,掙扎,痛苦,無處發泄;

六、沒有人看得起自己,總覺得別人都鄙視自己,有意疏遠自己;

七、放縱自己想解脫卻無處可逃;

八、像身處人間地獄,雖然沒有人害我,卻活得痛苦不堪;

九、不敢接近異性,覺得自己沒有吸引力,害怕,不自信;

十、心浮氣躁,難以清淨,毫無定力,坐立不安;

十一、工資總是最低的,能力強,工資卻比別人低;

嚴重的時候甚至會想到輕生。

等等一系列負面情緒此起彼伏……

這樣的日子,不知道有沒有人在體驗,我相信一定有人在體驗,因為我就是從這樣的日子裡解脫出來的。這樣的日子,簡直就是人間地獄,雖然生活中和平常人一樣吃喝行走正常交流,但是內心的境界真真正正陷入了一個無可救藥的深淵。朋友,如果你有幸看到這篇文章,如果你也有類似的症狀,你一定要注意了。

然後,我就要說說我那樣的症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其實,這個原因很簡單,就是淫!邪-淫造成的!什麼是邪-淫呢,就是意-淫,手-淫(擼),婚-前-性-行為,看色-情-片等。就是這個原因!這個東西不得了,一沾上之後,簡直跟吸毒有一比,然後社會上各種宣傳淫無罪,淫樂享受等等的錯誤引導讓自己越陷越深。這是什麼?是萬惡之首!萬惡淫為首,這個東西一沾上了,所有的惡行和負面事情統統會接觸到,你的運氣會越來越差,你的人緣也會越來越差,你的記憶力也越來越差,你的前途也越來越暗淡,所有一切美好的東西都慢慢跟你無緣,對,沒錯,你正在以極快的速度墮落成一個廢人,一個人渣。真的是這樣,而且這一切都是你自己眼睜睜地看著在變化!

朋友,如果你以前從媒體,網路,電視,雜書甚至教科書上看到宣傳適當手-淫無礙等言論,還信以為真,那就大錯特錯了。

朋友,醒醒吧,快快從這個邪-淫的控制之中掙脫出來吧,也許你早已後悔不該邪-淫,但是已經淪為了它的奴隸,無力掙脫,那你就真正應該清醒一下自己的處境了,你不生大恐懼心你是不會下決心戒掉它的。也許一直邪-淫的你還沒有感覺到像我以前那樣的日子,但是,你不戒掉這個東西,你離人間地獄的日子不遠了。

我在那段生不如死的日子裡,不停地找啊,不停地尋找著解決的方法,有一天碰上一本書《道德經》老子寫的,我一讀就如飲甘露,兩千多年前的聖人寫的字字句句能讓我讀了心得清涼,我像個在水裡快要滅頂之人抓到了救命稻草一般開始學道,日日讀此經,當然這個時候還沒有停止邪-淫,也沒有意識到是這個原因。在深入學經之時碰上了很多問題無法明白,看了很多翻譯都無法將這本書解釋得很好,於是在網上不停地找翻譯和老師,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那天看了一篇文章,一讀就知道作者已將《道德經》解得深入淺出,我如獲至寶,而在這裡,我也要將老師的名字說出來,他就是“張戩坤”老師。後來一了解,老師在甘肅很遠的一個地方叫天水交龍靈山寺,我心想老師一定是得道之人。於是經常參悟老師的講經說法,大概學了兩三年,學習得很深入,卻也一直沒有停止邪-淫,因為我沒有去正式地拜師,也沒有接受系統的學習。所以我是一個網路學生而已,學得不好跟老師沒有關係,老師講的法真正是貫通古今,學物理的同學可以去看看他的書,從老子的《道德經》講到現代量子力學再講到佛法,真是很好的一位老師。

在我自己一個人自認為很勤奮地學習了幾年之後,從老師的字裡行間也常常聽著佛法,因為老師是講道的時候穿插講佛法,偶爾也會有孔子的名言名句。就這樣我從學道開始了佛法的修習,張老師就是讓子弟子們修習“念佛”法門,所以我也對這個法門很感興趣,希望這個可以解決我的心理問題,於是我又開始了佛法的學習,我開始念起了佛經《金剛經》,真是大智慧的一部經,越念越歡喜,念得很熟的我卻還是不能深入地理解這部經,於是我又開始尋找講說佛法的老師。直到有一天,我在網上遇到了淨-空法師,我就明白了,這位老師就是我的佛法老師,因為淨土法門法師是專講“念佛”法門的,淨土法門法師簡直就是我要找的那位老師啊!在修習念佛法門的時候,我也一直沒有注意到持戒的重要性,還犯著戒,懺悔!懺悔!在佛法薰習了兩年之後,才真正開始注意到這個邪-淫的問題,從《阿彌陀經》到《無量壽經》,我很喜歡這個經,因為這就是“念佛”法門的大經!後來才聽到淨土法門法師說到了持戒的重要性,我們修行學習的基礎叫《十善業道經》,這個經中第三大戒就是邪-淫!我才開始重視這個問題。這裡我只是簡單地說一下我的學習歷程,真是歷經多少個磨難,才能在無量無邊的邪法之中找到這些世間最珍貴的善師。張老師那裡還有一位老師我叫她朱老師,朱老師也一直很關心我,勸我戒淫,叫我看《陰律無情》,我看了真是嚇了一身冷汗,看色-情片要下地獄的。同時讀《安士全書》里的慾海回狂,正真開始了戒意-淫的路。各位看官們,戒色戒淫,真的不容易,在這條路上一定要努力學習,不能放棄,雖然我以前屢戒屢敗,但是經過兩三年我現在基本上可以戒得下來了,意-淫的念頭剛起就被我一棒打死。再加上《弟子規》一遍一遍地學習,我的人生已經發生太多的改變!!如下:

一、一身正氣,眼不斜視,目光炯炯有神!

二、精力充沛喜歡每天出去搞體育運動;

三、孝順父母,父母歡喜,家庭生活充滿詩情畫意;

四、比以前更深入了解男女,修不淨觀,不再容易被女色所惑;

五、不主動近女色,女人主動靠近則不跟女人說話,不得已要說話也端正內心保持清淨;

六、充滿自信,明白世間得失的道理,不羨慕巴結富人,不會看不起窮人,哪怕首富站在旁邊我也不會動心去巴結,我更不會感覺自卑,更莫說明星之流在旁邊經過也許我也沒興趣看一眼。

七、充滿愛心,每天看到鄰居都會主動打招呼,而父母也很喜歡;我還偶爾放生。

八、身心安穩,真是語默動靜體自然,跟任何人在一起,保持沉默也不會尷尬。

九、每天經常笑,而且笑得是開懷和盡情,笑聲之中飽含著滿足與欣喜,就像電視裡的大俠的笑聲,完全是自然的表現,非刻意為之。

十、相貌更加帥氣和淡定,自己感覺的。

還有很多好處,不一一列舉,學習與修行的好處絕不止是這些,有好多好多意外的收穫,說了大家也許會不信,我也就不多說了,需要大家自己來體會,當大家都開始正視這個問題,我相信你的人生一定會轉變!!!要真做!要下決心!聽得懂的會馬上明白,聽不懂的到時候也會明白。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