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我要懺悔


時間:2017/4/25 作者:悟朕

懺悔錄

殺業

在農村小時候抓 蟬。其實就是為了玩。為了自己高興,不知殺了多少知了。每個都是一條生命。

從小到大,打死蒼蠅蚊子不計其數。

在北京花鳥魚市場打工一年半左右,各種鳥類,殺生無法統計。記得痲雀從山東收購,在賣到北京。被賣痲雀數量太多太多。痲雀被放到一個三十層的木製箱子,一層被塞的滿滿都是痲雀。很多都被悶死了。還有老鷹貓頭鷹等等各種鳥類。現在想來,真的很難過。我真心懺悔。我和鳥魚有什麼區別呢。鳥魚也有自己的家,也有父母孩子。我憑什麼讓鳥魚家破人亡。

邪淫

15歲去工地打工,工地都是男人。他們購買黃色光碟晚上看。我好奇看了。從此染上邪淫不能自拔。長期邪淫讓我變得沉默,不愛說話。脾氣差。沒有朋友。

不孝

因為父親去世早,母親在外地。每次跟母親通電話就會吵架。

受到的果報:我從來都存不住錢,每月都會花光。工資低,一直都是兩千塊上下。有時候都沒錢吃飯。

學佛後 去年找到一份3000塊的工作。今年過年後長了200塊。

從今以後定要努力修行。改過自新,孝敬父母,斷絕邪淫,努力放生。

希望大家以我為戒。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