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海濤法師:修行修到有感應,事事順利


時間:2017/4/26 作者:素心♡拈花微笑

各位修行要修到有感應,感應到什麼?走到哪裡,有一股很強烈的力量,幫助著你。車子開到那裡就有停車位,都剛剛好的。不管你做什麼事情,你都會覺得剛剛好有一個力量,心想事成。那個時候你就知道,我永遠不孤單,諸佛菩薩擁抱著我們,以及所超薦的鬼神默默的護佑你。

那些孤魂野鬼就像一隻流浪狗,沒人理它。你願意經常給它食物照顧它,它永遠忠心於你。所以這些鬼神,你給他們施食他就願意幫助你,滿你的願,甚至把災難給去除掉,你做世間的事情也就很容易。這是真的。所以佛經說,當我們在做甘露施食的時候,那些被超度的孤魂野鬼,都會在那邊給你合掌,謝你。他會說,你有什麼願,你有什麼期望,跟我講,我一定滿你的願。只是各位不知道而已。我做施食這些年,我發覺很多人都聽得見鬼神說這話。有一位女士,只要她做完,就有人跟她說謝謝,她嚇壞了。我說我都聽不見,所以謝謝她能告訴我。然後默默的你會發覺你事業,不管你在做什麼事情,都很順,很圓滿。你就知道善有善報,諸佛菩薩加持你,護法龍天擁護你,這些可憐眾生報答你,這個就是一個空性。

要消世間災戾之氣,各位經常做施食、煙供,這個世間不好的羅剎鬼、傳染病、車禍等都可以消除,不可思議。我在台灣有個習慣,颱風從這邊要吹進來,我們一批人就跑到那個風口,去做施食、放生,颱風就減弱了,降低了。所以久了以後大家都有信心了,感覺不可思議。

施食、放生更能消自己的業障。佛經上說,連續做七天的施食,你這一輩子業障能消除。所以你要消業障,最快的方法就是慈悲眾生。特別現代的很多病,都是鬼神病比較多。鬼神病就是冤親債主來討債。各位如果經常慈悲施食,哪怕一滴水也沒關係,哪怕幾顆米都可以化解冤親債主。我經常要做飛機,我隨身一定會帶一個能噴灑水的瓶子。空中小姐走過去,我往椅子下噴。我坐高鐵什麼的,到處灑水。你一噴,那些冤親債主身體會發光,他們會跪下來,嘴巴打開接你灑的水。因為他們非常饑渴,非常痛苦,而且又不會死(必須不斷享受這種苦報)。人饑渴還會死,他們卻不會,他們就在這樣苦的狀態延續。所以你去幫助他們,行為反作用力,消它們的痛苦,也消自己的業障。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