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持誦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命運慢慢改變!


時間:2017/5/1 作者:芬陀利華

千古師兄:

我沒讀經之前在一家餐廳打工,每天早上八點上班,晚上11點下班,特別累,工資只有1800塊錢,我今年二月份接觸到這部經,特別歡喜,躍涌無量。每天開始念,10部左右,到三月份,一個月的時間念了300多部。辭掉了工作,回家,三月份收入800元左右,四月份繼續念,念到500部,月收入4000左右,五月份念700部,月收入8000,六月份15000元左右,而且有大部分的時間修行!這些感應本來不想說的太仔細,群里很多師兄沒信心,希望我的經歷給大家信心,不要放棄,我的命運慢慢改變!

我認識一位從2012年開始修這部經的師兄,原來是工地小工,現在開公司了,有自己的公司。

還有一位師兄,手裡有兩套房子,其中有一門市房,因為急用錢所以著急轉出去,於是他找了一些周易算卦的活佛給預算,算的結果都非常一致,至少這兩套房子要到2017年才能轉出去。但是這位師兄接觸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一個月的時間,開始修行非常地精進,每天15-20部,持誦一個月之後這兩套房子便很順利的轉手出去了,而且轉手的價格也是非常的可觀,非常的符合他的心意,所以說這部經是非常的不可思議。大家在念得時候已經在悄悄地改變我們命運的軌跡,只是改變的快慢和大小,還要取決於我們自己努力的程度還有發心,如果以貪心來受持的話,可能功德就沒有那么大,菩薩和護法的加持收到的就不會那么多。這是來自我們微信共修群同學的分享。

那位師兄讓我們每天念9部,念到10萬部要慢慢念,一般的念到1萬部,只要期間不犯殺生邪淫的話就會改變命運。

今天請天眼師兄觀一下末學誦《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時周圍是什麼情況,天眼師兄說念這部經周圍都是護法神、佛菩薩給末學灌頂! 很多眾生都在外面跪著聽。希望各位師兄都能精進誦持。

善哉師兄:

我看群里師兄持普光明藏經有瞌睡的情況,我持大悲咒的那段時間也很困,非常困,然後停止不念的時候精氣神又回來了,那時我請教過廟裡的師父,他說那是在消當畜生的因,因為動物大多是愛睡覺,所以現在困一點,也許就了卻當動物的苦了!

范立師兄:

這部經本身就是消業的經,一打開經,就有善神來消業。念經時還親見佛陀灌頂。

抄寫《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後,念佛有如神助

以前遇到過有寺院正改建,就捐了一千塊錢。結果三天后念佛念咒迅速相應有如神助。後來有一段時間因為犯了嚴重的惡語,幾年下來喉輪有如被什麼東西堵塞了一般。不僅平時就很難受,一念佛還老是乾嘔打嗝。對於念佛念咒產生了很大的阻礙。前幾天念佛一連念幾千遍不僅雜念頗多還無法相應,我感覺可能大部分人剛念佛都有這個毛病。念個幾千上萬遍甚至上十萬遍都沒什麼感覺。漸漸就開始懈怠又不念了。正好趕上我抄完一遍《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之後,念佛就有如神助,迅速領悟了一種方法念佛很快就進入了一種狀態,再也不像以往念佛念不進的狀態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