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您想得到比過去+現在+未來一切佛所有功德總和還要多的功德嗎?


時間:2017/5/6 作者:聖妙淨緣

您想得到比過去+現在+未來一切佛所有功德總和還要多的功德嗎?

您想得到過去+現在+未來一切佛的功德總和嗎?想得到比過去+現在+未來一切佛所有功德總和還要多的功德嗎?就是為他人說此《佛說如幻三昧經》,您知道有47億佛和過去現在未來佛都必須一直講此經嗎?彌勒佛成佛後也必須重複講此經。您知道此經有多重要嗎?諸菩薩都游告三千大千世界讚嘆此經啊!在講此經時,有500比丘因為誹謗懷疑謾罵直接現身墮入了地獄!舍利弗差點讓停止講此經!文殊菩薩發大誓言在現在末世一定要流通此經!!!只要發頃刻心深信此經就速得解脫!!!!!

現在就為您略說此經功德(略摘經文中描寫功德的原文)

一:此諸菩薩皆游告此三千大千世界,而嘆頌曰:今講最尊法, 其義深難逮,眾生不可得, 無壽亦無人。(此經很不可思議,諸菩薩游告三千大千世界來讚嘆此經,三千大千世界都知曉了,並說此經是最尊法,它的意義深而難,眾生不可得到啊!!)

二: 若聞此經典, 如是諸訓教,

若曉了無人, 壽命含血類,

速逮得法忍, 清淨成顯曜,

此人則供養, 人中無上尊。

於無數億劫, 常行布施事,

飲食諸供養, 車馬眾居業,

亦不用此行, 疾成於佛道,(聞到此經典則是供養人中無上尊啊!速疾成佛!)

三:說是語時,彼眾會中五百比丘,誹謗此經而舍馳去,則以現身墮大地獄。時,舍利弗報文殊師利:“且止!勿復演此深法,五百比丘聞之狐疑不肯順入,自恣罵詈,自謂尊豪而舍馳走,誹謗心亂弘雅之典,則以現身墮大地獄。”(當初佛講《法華經》就是很多弟子不信不能接受離開了,但是講此經時誹謗謾罵的比丘居然直接墮入大地獄了,而且舍利弗還制止此經再往下講,太不可思議了!)

四:若能得聞如是輩經,聞之誹謗,其族姓子及族姓女墮大地獄,在大地獄忽聞此經,尋便得出,輒信深經而得解脫,勝善男子、善女人江河沙劫奉敬如來供養聖眾,著吾我人及計壽命不得至道。聞是法者疾得解脫!”(很殊勝!誹謗此經會墮大地獄,聞到此經就會出地獄,深信此經就解脫,後面佛打個比喻有多殊勝!)

五:發意頃須臾樂信此深經者,疾得解脫!(必須深信此經,速得解脫!)

六:爾時,世尊告文殊師利:“假使有人,值遇此法而得聞者,如佛興世等無有異。若有菩薩,坐於樹下當成佛道,其聞是經福等無殊,亦等道跡往來不還無著。所以者何?是為去來現在諸佛要道。”(是諸佛的要道!)

七:速近受決當成佛道多所開化。(聞此經速成佛道)

八:文殊師利白佛言:“世尊所建於斯經典,今現感動為先瑞應,然於後世普流十方。”

佛言:“如是,文殊師利,今所瑞應皆是建立。此法威恩如來弘慈,聖旨令然一切蒙濟。”

佛語文殊:“當復重顯斯深經典,佛言至誠終不虛妄。此三脫門多所救濟,當令此法後世普流。”(此經會在末世流布十方,多救濟眾生)

九:如我至誠所言不虛,然後將來五濁之世令普流布,吾今要誓不具成佛。(文殊師利菩薩說一定要在末世流布此經)

十:假使江河沙等諸魔官屬,欲求方便毀壞此經、欲令毀散,終不能亂此微妙法令不流通。所以建立是要法者,若族姓子及族姓女,受此經典受持諷誦,聞之信樂,一切皆脫諸魔事業,入佛道慧。”(魔想毀壞阻礙此經流通是不可能的,聞此經人,一定解脫魔業,入佛的道慧)

十一:佛告彌勒:“斯經典者,四十七億百千那術諸佛,於此地上建立說之,皆亦文殊之所發問,善住意天子與共咨啟。彌勒來世,當成無上正真之道最正覺時復說此經,其餘賢劫諸興如來亦俱同然。”(超級不可思議,有47億百千那術佛都講過此法,佛特彆強調說彌勒菩薩來世成佛後還要再說此經,以後賢劫的佛都一樣,都要重複說此經!說明此經多么重要啊!!)

十二彌勒菩薩復白佛言:“若族姓子及族姓女受是經者,持諷誦讀為他人說,得何功報?”

佛告彌勒:“於意云何?過去、當來、今現在佛,戒、定、慧、解度知見品,廣興布施、持戒、忍辱、精進、一心、智慧,使成無上正真道慧,已成、當成、現在成者,合此德本功祚福勛,寧多不?”

彌勒曰:“多矣!世尊,不可思議,一如來德其福難計,況一切佛!假使德本有形像者,十方佛土不能悉受。”

佛告彌勒:“我故囑累,殷勤相喻。其族姓子及族姓女,聞是經典受持諷誦,為他人說,福多於彼,何況奉行!所以者何?過去、當來、今現在佛之所咨講,悉由是生。”

(此經的功德到底有多大?過去現在未來一切佛所有所有的功德啊!所有所有!佛打了很多比喻,此經是過去,現在,未來的諸佛要一直重複講下去的,自己受持讀誦,為他人能說一句,福比過去現在未來一切佛所有所有的功德更多,所以師兄們一定要為他人說,廣泛轉載轉發,流通此經,正是末世,正是此經流通的重要,因緣到了啊!)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