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您聞此法門,即是菩薩摩訶薩不退轉!是福田者!是無邊功德聚集者!是佛之真子!


時間:2017/5/6 作者:聖妙淨緣

您聞此法門,即是菩薩摩訶薩不退轉!是福田者!是無邊功德聚集者!是佛之真子!(此法門諸佛所說最為第一!)

有殊勝無比的法門,您聞到了,就可知您即是菩薩摩訶薩啊!您不會退轉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您就是福田者,解脫者,天中天者,是無邊功德所聚的人啊!是佛之真子!您聞此法門,則快得善利第一善利!此法門是過去現在未來佛所說的法門中最為第一的法門!!此法門就是「一切法高王法門」,出自《佛說一切法高王經》!!

現在就為您略說此經的浩瀚功德(摘自經文原文)

一:舍利弗。若人得聞此一切法高王法門。當知是人即是菩薩摩訶薩也。彼人不退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是福田者。無等等者。不相似者。是憶念者。是過度者。是寂靜者。是調御者。性寂靜者。是解脫者。是丈夫者。是師子者。第一男者。勝丈夫者。大丈夫者。龍者天者。天中天者。無障礙者。是不縛者。作所作者。所作辦者。一切所作皆悉辦者。即是無邊功德聚者。(超級殊勝啊!如果您得聞此法門,就可知道您即是菩薩摩訶薩啊!這是佛親口說的啊!您太不可思議了!讚嘆!您不會退轉不退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恭喜啊!是福田者,是解脫者,是無邊功德所聚的人啊!!!)

二:若人廣說此無上修多羅

及學此經者彼人是福田

若人聞此經盡本性清淨

彼人名寂靜是佛之真子

若聞此經時勇健審丈夫

名調御解脫天中天師子

若人說此經經中無上經

天中天之天眾生中無上(如果您能廣說此經,並且能學此經,您就是福田!您聞此經,盡本性清淨,是佛的真子啊!)

三:此經中說無上佛智。世尊。若有眾生從如來口聞此法門。如是眾生快得善利第一善利。(此經中說了無上的佛智慧,如果您聞此經,快得善利第一善利!)

四:此法門者。彼過去佛所說法中最為第一。世尊。於未來世諸佛世尊當為眾生說此法門。此法門者。彼未來佛所說法中最為第一。謂一切法高王法門。世尊。於今現在現命現住。諸佛世尊今為眾生說此法門。此法門者。彼現在佛所說法中最為第一。世尊。我從世尊。先已曾聞多多法門。善哉世尊。今復為我說此法門。(此法門,佛親口說是過去佛說的法中最為第一的法門啊!也是未來佛所說的法門中最為第一的!也是現在佛所說的法中最為第一的法門!就是一切法高王法門!)

師兄們,如此殊勝,一定要受持此法門廣宣流布,利益眾生啊!!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