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時間:2017/5/9

過去當來現在諸佛皆誦此經!必至堅固終不退轉!頃刻讀誦,功德浩瀚無窮!

此法寶,諸佛世尊威神所護持,善男女求正覺,都由此法寶而取果證。稱讚不能窮盡,如來至真等正覺,都是由此經而成佛!過去當來現在諸佛皆誦此經。必至堅固終不退轉!!頃刻讀誦,功德浩瀚無窮!《最勝問菩薩十住除垢斷結經》

現在為您略說此法寶殊勝功德(摘自經文原文)

一:佛復告梵天。若有善男子善女人。諷誦受持此經典者。魔若魔天不能沮壞。何以故。諸佛世尊威神所護。若有善男子善女人。求於無上正真等正覺。皆由此典而取果證。(此經是諸佛威神力所護持的!非常重要,若求無上正真等正覺,都是由此經而取得果證得啊!!如此殊勝的法寶!)

二:佛復告梵天。吾今從劫至百千劫。滿中眾生。皆共稱嘆此經典者不能究盡。何以故。此經名曰無盡之藏。非是羅漢辟支所及。一名最勝菩薩所問。吾今囑累此經。無令缺漏一字。味身句身。皆令具足。如我今日成於佛道。相有三十二。好有八十種。身黃金色圓光七尺。遍滿三千大千世界。有一善男子善女人。至誠求佛道供養如來至真等正覺。不如彈指之頃誦此經典。何以故。如來至真等正覺。皆由此經而成佛道。須陀洹斯陀含阿那含阿羅漢辟支佛。皆由此典而得成就。(此經功德浩瀚,程揚讚嘆不能盡,名:無盡之藏,頃刻讀誦此經功德非常大,如來至真等正覺,都是由此經而成佛啊!!)

三:爾時無畏梵天前白佛言。世尊。若有善男子善女人。至誠求佛。諷誦此經典戢念不忘。我等當擁護此善男子善女人。百由旬內。魔若魔天不得其便。佛告梵天。如是如是。如汝所言。過去當來現在諸佛皆誦此典。必至堅固終不退轉。(此經是過去當來現在諸佛都誦的啊!所以大家一定要受持!)

四:若有善男子善女人。修習四意止四意斷四神足五根五力七覺意八賢聖道空無想無願。皆由此典成就世間。便有四性比丘比丘尼優婆塞優婆夷。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