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果報太慘痛非常迅速!


時間:2017/5/9 作者:妙緣淨居士

男人邪淫的果報【家庭事業慘敗】從身家上億到日薪八十!

2008年的時候我剛入行經商時,和一個老闆有業務往來,當時他正是意氣風發的時候。那時上海的裝修行業正是興旺之時,隨便開個裝修公司,都能掙到大把的錢。這個老闆相貌俊美、風度翩翩,老婆漂亮溫柔、端莊大方,家裡還有一兒一女兩個孩子,生活真真是在蜜罐里。

剛開始與他業務上往來時我還比較忐忑,他們店裡的夥計說,你放心,我們老闆一口唾沫一個釘,一定不會少你半毛錢。只要我們老闆答應的事情,一定會做到。其實我當時還是不太相信,小老闆說大話的情況真是多了去了。我嘿嘿傻笑,啥也沒說。果然,當天他們老闆回來後,馬上給我結了貨款,老闆娘還殷勤地叫人送我回家。我非常感動,我非常感謝他們老闆娘,感覺這個人生意一定能做大。

有一次我家小孩子生病,我非常著急,但是公司又急著要這個單子,我左右不是,急得眼淚都掉下來了,老闆娘知道這情況後,二話不說就簽了單子,先給了錢。其實那時候我們負責做的廣告都沒有做好。

因為生意往來,又挺合得來,所以我與他們有了更多的私交。有時候會在一起聊天,老闆娘是個非常溫柔細膩的女人,她和老公上國中時相識,一起來到上海打拚,從一無所有,到家財不菲。我至今都記得她說起她老公時,眉眼含笑,一臉的幸福。

後來,我自己也開始做涉足這個行業,與他們來往就少多了。但在圈子裡,還是經常得到他們的訊息。老闆生意越做越大,那幾年已經接了好幾單幾千萬的裝修工程,銀行都有幾千萬貨款,事業如日中天。

俗話說,飽暖思淫逸,饑寒起盜心。老闆在一帆風順之下,心就漸漸不安分了。一次飯局上,他認識了一個鮮嫩如花的小姑娘,小姑娘一看見這麼風度翩翩、出手大方的老闆,一下子就迷上了。她年輕嬌俏,一口一個大叔地叫著,老闆非常享受這種被人仰望、被人當偶像、當天邊的皓月一樣崇拜著的感覺,他人醉心也醉了……很快就你儂我儂,芙蓉帳暖度春宵,纏纏綿綿到天涯。黏在一起看星星、看月亮,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理想,大叔恍然回到了青春年少。老闆娘問起時,就說在陪客戶在工地,在各地考察市場。慢慢地,小姑娘的衣服從路邊攤到商場,從商場到專賣店,再到國際一線大牌,行情一路看漲。家裡的老婆還穿著淘寶299元包郵的大衣,大衣領子上還沾染著工地上的灰塵。一邊是唇紅齒白、清純動人的小姑娘,一邊是人老珠黃、只知道照看生意、不解風情的黃臉婆。大叔已經忘了來時路,更不記得歸路。

不僅如此,小姑娘還喜歡賭博,沒事就來兩手。剛開始老闆只是為了討小情人的歡心,漸漸地,他自己也陷進去了,踏上這條不歸路。開始時10萬、20萬……輸輸贏贏無所謂,老闆不差錢。次數多了,和一般賭徒也沒兩樣,贏了想多贏點,輸了想翻本。所以越賭越大,越陷越深。最後動輒上百萬地砸在賭桌上。沒有錢,不是有貨款麼?反正接了生意能還得上。老闆有時也會覺得這樣很不妙,莫名地恐慌。但每當這時小姑娘就嘴巴一噘,梨花帶雨,老闆立馬就沒轍了。邪淫與業力,加上僥倖心理,讓他身不由己,越陷越深。好在老闆娘感覺到了資金流向的不對勁,緊急採取措施,總算截住了最後的一點資產。

只是為時已晚,一個資產上億的公司,在小姑娘的纖纖玉手下,就這樣統統送上了賭桌。很快,法院查封了老闆的公司、店面、房產。老闆娘無法接受老公不知回頭的濫賭,更接受不了他帶著小三輸盡家財。為了一兒一女以後生活有著,要求離婚。

與此同時,老闆和小情人也正計畫著與老闆娘離婚,把財產捲走,把債務都留給老闆娘,換個地方再創一番事業。老闆娘在生意場上打拚多年,風風雨雨見過多少,危機關頭,哪會這般坐以待斃?她馬上調取了公司的帳目,又找出老闆和小姑娘廝混的證據,成了有力的呈堂證供。這些證據之下,老闆最後淨身出戶。

在法院判決時,老闆娘泣不成聲說:「我以為,我們會一直看著孩子長大,兩鬢斑白。還記得15歲的時候你說,跟你走,你給我最好的生活。可是最好的生活有了,我失去了你……」我在旁聽席上,一時聽得淚流滿面。法院判他們離婚了,出了法院,老闆也不由得莫名傷感、潸然淚下。

後來,老闆帶著小情人去了南方,想東山再起。他覺得自己有能力,在哪兒也能再打下一片江山。只是時勢不由人,好運再也沒有光顧過他。空有雄心萬丈,也很快在柴米油鹽面前無力掙扎,夢想越來越遠,成了遙不可及的幻想。人一旦享受過富貴,哪裡受得住這種窮困?

地攤上的衣服再好,也是起毛起球的;家裡的飯菜再香,也沒有大酒店的奢華氛圍。小姑娘不滿意了,開始鬧了,不開心了,打架了……糾纏,吵鬧,哭喊,反反覆覆。老闆腰身不再挺拔了,頭髮花白了,眼神也渾濁了。這就是當年那個在生意場上叱吒風雲的夢中情人麼?還是那個在賭場上一擲萬金的老闆麼?曾經的山盟海誓,很快輸給了貧窮的現實,這不是她想要的生活。小姑娘對他說:「我累了,我不愛你了……」

老闆傻眼了,不是說好真愛無敵,戰勝世俗麼?不是說好沒錢沒車、再窮再苦也要廝守在一起嗎?不是說只愛我這個人,不圖名分、只要真愛嗎?老闆一切都輸完了,只剩下愛情。現在愛情也沒了,他徹底傻眼了……

為了維持生活,曾經的老源、如今的大叔去工地上做苦工,聽說是80元一天。不知扛著水泥、搬著鋼筋的他,有沒有想起過青春年少時的誓言,有沒後悔過那時的瘋狂?

這是我身邊發生的真事,曾經的生意夥伴,真不是寫小說。因果這個東西,自己做了自己受啊,邪淫最折損福報啊。這就是傳說中的孽緣吧。

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小情人的出現,讓他公司倒閉,家破人散。從四口小家變孤家寡人,從老闆淪落成了的民工。等一切都敗完了,小情人就消失了,她似乎只為這一件事而來的。這讓人不由得想起周幽王的褒娰,夏紂王的妲己。都說紅顏禍水,但是反過來想,如果自己不陷進去,一個小姑娘家家,能有多大的能耐呢?自己甘願陷進去,才會被人家牽引,走到窮途末路。心中有那份邪念,世上的誘惑與陷阱就應心而現,無處不在,沒有褒娰還有妲己。

《詩經》上說:「煢煢白兔,東走西顧,衣不如新,人不如故。」背棄患難與共的結髮妻子,置道義於不顧,已經種下了不祥的種子;沉淪於邪淫,嚴重折福,得了妻離子散報;沉湎於賭博,耗散家財,得了貧窮下賤報。臨了還想將債務轉給妻子,捲款而去,另起爐灶。人要起壞了良心,必走敗路,神仙難救。

還有3個邪淫因故報應

1、有一位叫仁然,小時候聽過同村人講邪淫故事,初三時一位同學教他手淫,儘管當時沒覺得有意思,但已經種下了不良種子。初三時偷看手抄本,聽同學講手抄本的內容,情慾開始發芽。高一時,因故住院,開始手淫,一發不可收拾,不擇時間地點,結果導致眼睛損壞,經常腰膝酸軟,而且對親屬也產生淫慾念頭,作淫慾夢。高中、中專、工作,一直沒有停止過。參加工作之後,由於黃色書籍影視的影響,曾經出差時想調戲一位女服務員。談對象時,始亂終棄不是一個。未婚同居,縱慾無度,臥室中貼著菩薩像也不在意。終於感召了生死不得的惡疾——癲癇,時間長達七年之久。

在未上網時,他到處尋找黃色光碟、書籍、電視看,上網之後更是看黃色圖片、視頻文章,不知饜足。恐懼、貧窮、疾病,一次次地向他襲來,他一次次地發願改悔,又一次次地重犯。學佛以後,由於嚴重的淫慾習氣,意地里曾對佛菩薩惡口大罵、對佛菩薩起下流想、對佛菩薩像起淫污心。這些邪淫的罪過嚴重損壞了他的相續。直到現在稍得戒除,他的生活、身心才稍微步入正軌。

這則事例也反映出業力絲毫不會空耗,相續中播入惡種子,就象毒素進入腹部一樣,如果不及時遮止,遇緣就會發展蔓延,最後可以把人完全毒化毀滅。仁然起先受惡友影響,聽過邪淫故事,被教過手淫,心裡已播下邪惡種子,再遇色情手抄本,情慾發芽,接下來是持續不斷的手淫,以強烈習氣的推動使他一發不可收拾,甚至對親屬也產生淫慾念頭,在菩薩像前縱慾也滿不在乎。業不可能無緣無故而消失,我們看到邪淫惡業一直都在仁然的相續之中起作用,以淫業不斷增上的力量,使他人心不自在地逐漸轉為染污,最後發展到無法自控的地步,心前顯現的都是染污相,這是惡業力必然的作用,也是業力可怕的一面。

業是最精確的畫師,邪淫業在仁然身心上刻畫的只有恐懼、貧窮、生死不得的癲癇、無恥、邪惡,在他心前,甚至佛菩薩的清淨法像也成為行淫對境。《賢愚經》說:淫慾如同烈火燒山,隨著火勢不斷蔓延,造成的傷害也逐漸增大。人陷在淫慾之中,不斷地毀滅自己,日日月月滋長之後,業力強大,導致墮落三惡趣,無有出期。對應作者邪淫的發展過程觀察,確實如此,起初淫業之相很小,但是隨著淫業的積累,微小轉成巨大,最終導致慾火燒身、惡貫滿盈的狀態。認識業增上廣大的規律之後,大家一定要防微杜漸,不能放縱。如果把今天現代都市的環境和藏地的環境作個對比,可以發現,前者引發淫慾的外緣超出後者數百千倍,基於這一點,生活在現代都市中的修行者,更要有潔身自愛的節操,任何淫穢場所、淫穢網站都不能進入,任何色情書刊影視光碟都不能觀看,唯有如此,才可能保有清淨的身心用之以修行。2、另一篇文章的作者心光,他說初次手淫大約是在十二、三歲,一直到現在都未戒除,不是慚愧所能形容,簡直是罪大惡極。小時候,他人體不是很好,但這並不影響他性慾、邪念的衝動。在一次對鄰居小女孩猥褻之後,這個被同學老師公認的好學生,從此就手淫不斷了。上國中之後,他坐在教室最後一排,居然在老師上課時,偷偷手淫,隨著年齡的增長,他的手淫、意淫越來越頻繁。有了VCD之後,他到音像店買很多淫穢光碟,也看過色情雜誌。在上網之後,更加變本加利,整日流連在黃色網站中,蒐集小電影和色情圖片,而且樂此不疲。

由於頻繁的淫業,心光的身心受到嚴重的染污,他自己說:「自我感覺在初次手淫之後,就有深深的負罪感,害怕醜行暴露,整天心神不寧,從此說話做事很難集中注意力,而且有胸悶氣短的毛病。升學之後,住在集體宿舍,手淫仍在繼續,每當同學們睡覺之後,我才作那種醜惡之事,行為鬼鬼祟祟,生怕被人看到。現在回想起來,那時候的我豈不就是一個鬼嗎?到了白天,又裝得象個人似的。這樣的生活一直延續到畢業。參加工作後,手裡有了自由支配的錢,就迷上了網路,一頭扎進黃網,不能自拔,每月高額的費用也不能使我動搖。有了家庭後,老毛病還是無法去掉。」

幾年前,心光接觸了佛法,一度也學得很努力。他認識到邪淫的危害,並且登入過一些戒邪淫的網站,熱情高漲之下,發誓戒邪淫,但是屢屢失敗!每次懊悔之後,都發誓要改,可是過不了幾天,又象蒼蠅逐臭一般,沉迷在黃網當中。

從以上這一段,可以看出以淫業之力,使心光陷於痛苦之中不能自拔,伴隨他的只有深深的負罪感,整天心神不寧,說話做事難以集中注意力,心理陰暗,胸悶氣短,現生已經變成鬼相。業力的作用不會錯亂,大家注意體察善惡業對內心截然不同的作用,遠離邪淫的白法會使心清淨、開朗、喜悅、安祥,邪淫的惡業則會使心污穢、沉重、萎縮、陰暗,確實是「善惡報應,絲毫不爽」。正是基於邪淫損壞相續這一點,我們不能造邪淫業,造了肯定會毀壞福德、智慧,不可能產生絲毫真正的安樂,這就是邪淫惡業肯定之相,也是緣起無自在的相。《八師經》說:淫慾是不清淨的,它讓人迷惑顛倒,喪失正道,精神消散,由此損失壽命,過早夭折,現生以愚痴、荒淫放縱而感受罪惡,死後還要墮入惡道。因為恐懼這種業報的緣故,捨棄世俗之家,喜歡在山林中安住。

3、有一位四十歲的居士,他講述自己邪淫的過程以及現世的果報:

他第一次手淫,是看了掛曆上的女名星,後來基本每月都有手淫,當時在校學習很好,是老師表揚的對象,所以還能盡力克制,把精力用於學習,但是手淫使他人體差,睡覺不好,心浮,經常感冒,扁桃體發炎。而且自己覺得有陰暗心理,與人交往心地不坦然。中學時手淫的後果還不是很嚴重。

後來他以理科全省第四名的成績考入南方某重點高校。在大學裡,因為追求一位女生遭到拒絕,結果晚上時常幻想,經常手淫,和同學相處不好,兩年後得了躁狂性精神病,休學一年。九五年在廈門大學複習一個月,準備考試,以他的聰明本以為十拿九穩,可是考前一段時間,卻晚上失眠,而且性慾旺盛,後來再度發病被送進精神病院。

參加工作後,因為嫖娼,染上了尖銳濕疣的性病,結婚前有過四次嫖娼,以邪淫業力使他不得貞潔之妻。九六年結婚時,對方隱瞞了曾經離婚的事實,而且婚後和一位教授長期保持不正當關係。在兩千年生下一個非他血緣的孩子。小孩生下來不久,兩人就離婚了。離婚後還不能痛下決心改掉邪淫,反而經常去嫖娼。邪淫使他經常耳鳴,每到半夜心就發熱,睡不著,就象經中所說的火燒地獄一樣。

事例當中的主人公曾經是全省理科第四名的高才生,照理來說,智慧這樣好,前途肯定遠大,可是後來他的人生完全走到身心崩潰的邊緣。他是被什麼摧毀的呢?不是被外在敵人,而是被他心中的淫慾煩惱。少年時代的邪淫使他人心早受傷害,相續被惡業染污,導致心理陰暗,與人交往心地不坦然,這也是惡業力必然造成的影響。中間以淫慾煩惱,迅速削減福德和智慧,使他不僅功名不得成就,反而精神失常。後來邪淫業力再次引發果報,使他不得貞潔之妻,無形當中,以業力的不自在運轉,使他無法擁有幸福的家庭生活。僅僅現前幾十年的人生,就反應出這樣一系列的苦果,所以業力絲毫不錯亂,以邪淫的惡業在國中後任何階段,唯一只會引生苦果,以惡業產生安樂的機會等於零。

《法苑珠林》中提到,邪淫有十種罪過:

一、常為所淫夫主欲危害之。與他妻行淫者經常擔憂被其夫所殺。

二、夫婦不睦,常共斗諍。有些人說,和家人不見面還好,見面後一定要吵架,好像不吵架不舒服,吵架還舒服一點,這也許就是行邪淫的果報。

三、諸不善法日日增長,於諸善法日日損減。有些夫妻在一起只會造惡業,根本無法行持善法,為了行持善法,有些人不得不跑到外面,如果家人問自己在幹什麼,就說妄語欺騙對方。以前有一個人說:「我天天騙自己的妻子。」我說:「這樣說妄語不好吧。」他說:「沒辦法,如果不這樣,那我只有自殺了!」

四、不守護身,妻子孤寡。

五、財產日耗。

六、有諸惡事,常為人所疑。

七、親屬知識所不愛喜。

八、種怨家業因緣。邪淫者經常會結怨仇之業。

九、身壞命終,死入地獄。

十、若出(從地獄出來)為女,多人共一夫;若為男子,婦不貞潔。

海濤法師:

消除過去世或對方亂搞男女關係,消除邪淫果報的佛號:南無月光如來。

經常念此佛號,可消除過去邪淫果報。

月光如來一展現,邪淫的業障就消除。 -- 海濤法師

如果能將「月光如來」名號置於網頁頂部就好了,祈願月光如來給網站最大的加持。並使諸位同修都能記住這個佛號,常常念,消無邊邪淫業障。

南無月光如來 南無如月光白色如來南無威德莊嚴決定清淨如來。(念誦一遍能消除邪淫罪障。)

經常念這三尊佛和加念恭敬觀世音菩薩,可以消除淫慾和邪淫的罪障,同時也請各位同修多念觀音菩薩普門品,來消除種種欲望與執著,普勸各位諸惡莫做,眾善奉行。

讀誦此佛號得無量功德利益--海濤法師

1.南無不空成就如來(學習努力有成就)

2.南無甘露王如來(學習記憶力好)

3.南無多寶如來 南無寶生如來(求發財)

4.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去病苦長壽)

5.南無離怖畏如來(不害怕)6.南無獅子音如來 南無無量音如來 南無寶月光明如來

南無金光如來 南無金光明如來 (聲音好聽)

7.南無妙色身如來 南無寶蓮花步如來 (外表莊嚴漂亮)

8.南無廣博身如來 (身材高大)

9.南無最勇躍如來 (不退轉)

10.南無阿閦如來 (安胎 母子平安 消墮胎業 怒氣消)

11.南無多羅樹王勝德如來(消殺業)

12.南無寶勝如來 南無寶髻如來 (放生念 可使生天)

13.南無月光如來 (消邪淫業)

14.南無大勢精進真實定如來 (念經容易明白)

15.南無蓮花尊豐如來 (消除欲望心)

16.南無持長壽寶瓶如來 (誦此佛號不橫死)

17.南無大悲功德寶王如來 (決定往生)

18.南無無量無垢正等覺如來 (戒賭 消除偷盜業)

19.南無阿彌陀佛 (滅一切罪業 功德無量)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