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佛緣蓮友的念佛感應


時間:2017/5/12 作者:宗聞

佛緣蓮友的念佛感應

日期:2013年11月19日 作者:貴州佛緣

弟子佛緣,1967年2月18日出生於四川省遂寧市,1990年於貴州遵義市結婚。由於外婆(現今100歲,還健在)與母親都是佛門弟子的緣故,受之深恩,我於2007年本師釋迦牟尼佛生日那天皈依三寶。

1996年7月,外婆和母親來遵義幫我帶女兒。有一天中午睡午覺,我夢見一座像天安門一樣宏偉莊嚴、金碧輝煌的房子,向空中四周放射金光;房子前面是一望無際、像金子一樣的平地;兩邊有一排排樹,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好看極了,有金邊、銀邊,而且也在放光。我心裡疑惑:像金子一樣的平地怎麼長莊稼呀?夢醒後說與外婆聽,外婆告訴我:「傻孩子,那是西方極樂世界(外婆是念佛人,不識字)。」

從那以後,我就開始看一些佛書。一天,我讀《阿彌陀佛經》,才知道極樂世界和我夢中的一樣美。我從此開始信佛了,並且學得很認真,但也學得很累、很雜——有時心情愉快,有時擔憂,怕下地獄;想往生極樂又覺得無望,做得不夠,內心不踏實。

直到2010年10月,巧遇善知識的點化,得遇淨土法門。又於網上幸遇淨宗法師所講的《善導大師的淨土思想》,才徹底明白了:自己雖然是一個罪惡生死、煩惱不斷的凡夫,只要依靠阿彌陀佛本願力量,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就能得救。從此我就再也不迷茫了,心安了,快樂了。

2010年我在寺里過的年,臘月十五那天我要去幫忙,頭天晚上我11點鐘就上床睡了。深夜,我夢見一個很寧靜、安祥、有雲彩的地上,有一位很莊嚴的聖僧,雙手合十向我點頭(我只看清上半身,下半身像在祥雲里,看不清),慈祥地對我說:「來,我教你念佛。」我說:「要得。」緊接著我們都雙手合十,面對面一字一字地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一句接一句,聲如洪鐘,鏗鏘有力,簡直不是念,而更像是在呼喊。接著我前面好多的人也和我一樣,雙手合十念「南無阿彌陀佛」。念著念著我就醒了,而那時喉嚨和腹腔還在一聲一聲地振動。醒來睜眼一看,天還沒有亮,當時的高興激動之情,無法言表!吃過早飯後去寺廟,念佛的師兄還在勸我念四字,修清淨心。於是我告訴了他們我當晚的夢,明明白白地告訴他們:我們只有依靠彌陀本願力才能被救,要舍掉自力心;念佛要念六字洪名。

又過了兩三個月,我得到了一本《二祖綱要》,翻開一看——裡面有一張善導大師的像,原來夢中的聖僧就是善導大師!是善導大師親自教我念佛,念「南無阿彌陀佛」。

2011年4月5日清明節時,我夢見被一隻小貓抓了一下,沒在意,感染了,就去看醫生。一位男醫生告訴我,傷口已經感染了,得了狂犬病,沒救了。我求他救我,他說:「死馬當作活馬醫,試一下。」於是他給我注射了一大針管紅色的藥水,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於是我來到一個神奇的地方,好像我是一個球形的東西,在藍色的天空中有著一朵朵白色的雲彩。我不停地往下墜落,就像是從飛機上跳傘,自由落下一樣,不斷地下落,好快,感覺一直向下,到不了頭。我口中不斷地念阿彌陀佛,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但還是不停地往下掉。我上下觀看,四周都是不見底的藍天和白雲。我很心慌,這時候突然聽到一個聲音,說叫我去投生當牛。我一聽就不幹了,馬上說:「我才不去當牛,我最起碼也要當一個人。況且阿彌陀佛說過,只要一念十念都能去他的極樂世界。」這時候,耳邊突然聽到有在念「南無阿彌陀佛」的聲音,我就隨著念了一句「南無阿彌陀佛」。還沒有念出第二句的時候,夢中的我就醒了,那個給我打針的醫生說:「多虧有一小伙子拿著念佛機跟你念南無阿彌陀佛,你才醒過來了。」我還看見手術台邊我的丈夫和女兒都在哭,於是我又開始了在夢中的生活……

不一會,我真的醒過來了,心裏面很後怕。幸好在夢中念了南無阿彌陀佛,不用再去輪迴了,真是好險啊!感恩南無阿彌陀佛的救度。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