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您曾供養過去諸佛,才聞此法不驚怖畏!


時間:2017/5/12 作者:弘法居士

有法寶名:《聖善住意天子所問經》,佛會護此法於後末世五十年時,廣行流布,令善男女都得聞!此法最勝妙,若您聞此法門,信解不驚恐畏懼,可知您一定不從小功德來的!您已經曾供養過去諸佛,才能得聞此甚深法門不驚恐畏懼!過去有七十四億那由他百千諸佛說過此法!!

現在就為您略說此法寶浩瀚功德(摘自經文原文):

一:善男子善女人。若得聞此甚深法門。一經於耳。雖不信受墮於地獄。而速解脫。非墮疑見非有所得。

二:爾時世尊語文殊師利童子言。文殊師利。如諸如來出現於世。聞此法門亦復如是。如人證得須陀洹果。聞此法門亦復如是。如人證得斯陀含果。聞此法門亦復如是。如人證得阿那含果。聞此法門亦復如是。如人證得阿羅漢法。聞此法門亦復如是。聞此法門心生信解。如坐菩提。聞此法門亦復如是。文殊師利童子白言。如是世尊。如空如平等。如無相如平等。如無願如平等。如真如如平等。如法界如平等。如實際如平等。如平等如平等。如解脫如平等。如遠離如平等。

三:爾時文殊師利童子白佛言。世尊。唯願世尊。護此法門後世末世五十年時。於閻浮提廣行流布。令善男子善女人鹹得聞之。

四:善說如是最勝妙法奇妙勝法。今者文殊師利童子。說此法門。我等得聞。於此世界得生人中。便為再見轉於法輪。若有眾生聞此法門。有能信解不驚怖畏。當知是人必定不從小功德來。若有眾生已曾供養過去諸佛。乃得聞此甚深法門不驚怖畏。

五:爾時文殊師利童子白佛言。世尊。今有相現。此經法門住持不滅。能於後世五十年時。於閻浮提廣行流布。佛言。如是如是。文殊師利。今有相現。此經法門住持不滅。文殊師利言。如是世尊。實作住持。令此法門久住於世。佛言。文殊師利。若三解脫門得證涅槃。是實實語。此經法門。後世末世五十年時。於閻浮提廣行流布。是實實語。

六:。世尊。即告彌勒菩薩摩訶薩言。彌勒。汝今莫作是語。少信眾生聞不能解則生怖畏。彌勒菩薩摩訶薩白佛言。世尊。如來若說多人得力。多所利益安樂天人。佛言。彌勒過去已有七十四億那由他百千諸佛。於此地處說此法門。文殊師利童子菩薩與善住意天子。相隨問答論義。彌勒菩薩摩訶薩白佛言。世尊。文殊師利童子菩薩與善住意天子。相隨聞此法門。其已久如。於何佛所聞此法門。佛言彌勒。過去久遠七阿僧祇百千劫際。有佛出世號曰普華師子游步勝功德集如來應正遍知。如是善男子。於彼佛所聞此法門。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