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您若能修習此法,無量諸佛如來於一劫中,說您功德猶不能盡!


時間:2017/5/14 作者:弘法居士

您得聞此法寶,能消滅無始以來所有惡業障,離眾病厄,為一切人之所愛敬。或至臨終,必得奉見十方諸佛,及與授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記,您若能修習,假使無量諸佛如來於一劫中,說您功德,猶不能盡。法寶名:《大方廣佛華嚴經修慈分》。

現在為您略說此法寶浩瀚功德(摘自經文原文):

一:「佛子當知,此修慈者,乃至未能離於分別,未能不起我、我所見,常得六種梵天之福。若舍分別,離我、我所,此則名為廣大之慈;先世已來,所有罪障皆得除滅,不久當證無上菩提。佛子,一切菩薩,皆應如是修習慈心。汝以修慈,名為慈者。佛子,若善男子、善女人,有得聞此修慈經者,則能銷滅無始時來諸惡業障,離眾病厄,為一切人之所愛敬。於其中間,或至臨終,必得奉見十方諸佛,及與授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記,或得三昧,或得法忍,或得入於陀羅尼門。其心安隱,無有死畏,永離一切諸惡道苦,必生清淨極樂佛國。

二:「佛子,譬如有人,於三界中盛滿七寶,日以三時奉施如來,盡於一劫。其人功德,應知亦爾;何況有能修習之者,假使無量諸佛如來於一劫中,說其功德,猶不能盡!」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