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三部殊勝無比的法寶經典,功德極其殊勝!


時間:2017/5/16 作者:妙緣淨居士

【法寶經典一】:

強烈推薦有殊勝法寶名:《大方廣普賢所說經 》,只有行普賢行,被善知識所攝受者,才能聞見此法啊!

現在為您略說此經殊勝功德:(摘自經文原文):

時普賢菩薩,復告大眾:「諸佛子,此法唯是行普賢行,為善知識所攝受者,乃得聞見。是故汝等於此法門,作金剛心增上意樂,說持讀誦勿令忘失。」【普賢菩薩親口說的,多麼殊勝啊!只有行普賢行,被善知識所攝受者,才能聞見此法啊!所以您一定要受持讀誦,最重要的是為他人廣說,廣宣流布此法,利益眾生,讓更多人受持啊!功德無量!感恩!】

【法寶經典二】:

推薦一部很短非常殊勝無比的法寶!《顯無邊國土功德經》!

大家一定要受持此經,廣宣流布,廣為人說,利益眾生!功德無量!

現在為您略說此法寶功德(摘自經文原文):

若有善男子、善女人,聞此顯示無邊佛土功德法門,歡喜信重,受持讀誦,如理思惟,廣為他說,臨命終時,十方佛土無量諸佛,皆現其前慰喻讚美,令其增進無量善根,隨願往生諸佛淨國,乃至無上正等菩提,於生生中常憶宿命,修菩薩行速得圓滿。」

【法寶經典三】:

強烈推薦大家有部殊勝經典,出自大藏經大乘華嚴部,名《十住經》,是姚秦三藏法師鳩摩羅什共佛陀耶舍譯。若不深種善根者,不能得聞。大家一定要受持廣宣流布,廣為人說,利益眾生,功德無量!

現在為您略說此法殊勝功德(摘自經文原文):

一:諸佛子,是諸菩薩所行,集一切智慧功德法門品,若不深種善根者,不能得聞。

二:問言:「若得聞者,是人為得幾許福?」

答言:「隨諸佛所有智慧慧力,如是發薩婆若心,所緣攝福德;是人得聞此法門,所得福德亦復如是。何以故?若無菩薩心,聞是法門,不能信解受持,何況以身修習能成是事?諸佛子,以是故當知,是人隨順一切種智,得聞信解受持修行。」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