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世間百態: 苦樂人生

離婚傷害不僅僅是孩子:美國女孩抓拍流浪漢 發現竟是失散25年親生父親


時間:2017/5/17 作者:明華居士

離婚傷害不僅僅是孩子:美國女孩抓拍流浪漢 發現竟是失散25年親生父親女孩來自美國,是一名攝影師,她總會去夏威夷的街頭進行拍攝。女孩的父母很早便離婚了,女孩始終記得,她的父親也很喜歡拍照。

離婚傷害不僅僅是孩子:美國女孩抓拍流浪漢 發現竟是失散25年親生父親在父母離異後,女孩便再也沒有見過父親。

離婚傷害不僅僅是孩子:美國女孩抓拍流浪漢 發現竟是失散25年親生父親女孩在抓拍的時候,把對象定為了那些沒有家的流浪漢。

離婚傷害不僅僅是孩子:美國女孩抓拍流浪漢 發現竟是失散25年親生父親在一次拍攝中,女孩依舊是在拍流浪漢,在她轉身時,出現了一個很熟悉的身影,女孩迅速按下了快門,後來那個身影轉了過來。

離婚傷害不僅僅是孩子:美國女孩抓拍流浪漢 發現竟是失散25年親生父親在那一刻,女孩滿眼淚水,這個狼狽不堪的流浪漢,就是自己25年都沒能見到的父親,那個離開25年再沒有回來的父親。

離婚傷害不僅僅是孩子:美國女孩抓拍流浪漢 發現竟是失散25年親生父親女孩無法控制自己的淚水,小時候的她最喜歡和爸爸膩在一起了,終於他們再次相遇了。

離婚傷害不僅僅是孩子:美國女孩抓拍流浪漢 發現竟是失散25年親生父親原來父親一直過得並不好,還患上了精神分裂症,後來又淪為了一個流浪漢。女孩帶著父親去接受治療。

離婚傷害不僅僅是孩子:美國女孩抓拍流浪漢 發現竟是失散25年親生父親父親現在的生活已經恢復了正常,他們分離25年,因為攝影而再次相遇。女孩覺得能夠再次找回父親是很幸運的事。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