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我懺悔自己的邪淫罪業


時間:2017/5/18 作者:妙相阿莉

作為一名80後的本科生,我原本應該像我的同齡人一樣,事業有成,成家立業了,可是我到現在也沒有嫁人,而且還有精神病,婦科病,脫髮。

我對不起自己的家人,對不起所有幫助過自己的人。我把自己的聰明才智都浪費到邪淫上了。雖然我以前非常愚蠢的認為只要不發生性行為就好,但是我學習佛法才明白,手淫,意淫同樣罪不可赦。

因為父親的不負責任和邪淫,我對男生有很大偏見,認為他們愚蠢,好色,不相信世界上有美好的愛情。所以,我不打算結婚,而且對男生有很深的偏見。所以我自作聰明地自己解決生理需要。現在看來自己真的是業障深重,心理扭曲。

從小我喜歡文學,不幸接觸了許多言情小說,自己就不由得浮想聯翩,為自己以後的邪淫埋下伏筆。青春期,我是扭曲的,我沒有正常人的思維,不相信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利用別人對自己的好感報復別人,報復社會,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其實,直到現在我也不能說完全恢復正常,有些想法還是很偏激。

我正式皈依是在2003年,在我精神病最重的時候,我已經休學住進精神病醫院。從那時起,我完全相信了佛教,我一直在跟菩薩求,讓我能復學,恢復正常。日子過的相當煎熬,雖然復學,但是智力不行,上課根本聽不懂,注意力不集中。我有空就念佛號,我只有靠佛菩薩的加持。

中間淫魔一直沒有放過我,我的自制力太差,但是我能感覺到,佛菩薩一直在幫我,甚至到現在,我罪惡滔天,佛菩薩也沒有丟棄我,只是自己的業障實在太大了

我寫出自己的經歷,就是想告訴大家,佛菩薩不會丟棄任何一個相信他的人,無論有多難,都要好好的跟菩薩求,只要是正當心愿,佛菩薩都會幫助自己,成功只是早晚的事。

像我如此十惡不赦,佛菩薩都沒有嫌棄我,大家應該更加有信心。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