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如果有菩薩學此法,就像如來已經無掛礙!


時間:2017/5/18 作者:妙緣淨居士

有一部極其殊勝,功德無量的經典名:《文殊師利佛土嚴淨經》!四大天王,天帝釋梵天王都會廣為人說流布此經,護持此經啊!如果有菩薩學此法,就像如來已經無掛礙!聞此經的功德非常大,尤其在最後末世,佛用比喻說明了大到什麼程度!所以您必須要受持此經,廣宣流布,廣為人說啊!!

現在為您略說此法寶浩瀚功德(摘自經文原文):

一:佛說是經時。四大天王。天帝釋梵天王。及余尊大神妙諸天。僉然同音。俱共嘆曰。唯然世尊。其聞是經。為得善利無極之慶。何況受持諷誦學者。我當受持諷誦修學。廣為人說普令流布。將護行者使法久存。

【四大天王,天帝釋梵天王都會廣為人說流布此經,護持此經啊!】

二:於時師子步雷音菩薩前白佛言。唯然世尊。若有受持諷誦斯經得何福慶。若有聞者即便發心追慕志學。文殊師利景則復云何乎。佛言。若有菩薩學是法者。猶如如來已無掛礙。若於將來最後末世。則以七寶積滿十方諸佛之國。則貢上佛供養一切。等心眾生歷劫不廢。又兼法施備具六德。此之功德又不足計。不如聞是嚴淨經法發心慕學。文殊師利。謨式諷誦。經行七步之內。德過於彼巨億萬倍無以為喻不可稱計。

【如果有菩薩學此法,就像如來已經無掛礙!聞此經的功德非常大,尤其在最後末世,佛用比喻說明了大到什麼程度!所以您必須要受持此經,廣宣流布,廣為人說啊!!】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