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弟子前來誠心懺悔,一定改過,發誓今生不再犯錯,不再造業,不再造罪!


時間:2017/5/19 作者:zsl79

我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痴,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南無皈依十方盡虛空界一切諸佛

南無皈依十方盡虛空界一切尊法

南無皈依十方盡虛空界一切賢聖僧

現弟子把自己這些年來所犯的一切錯誤,所造的一切罪、業,一一說來,一一懺悔,發誓今生不再犯錯,不再造業,不再造罪!

弟子在讀高中的時候,因家境貧寒,加之自己貪圖享樂,欠了一些外債,後來多年後,有些人找到還上了,有些人卻沒有還上,雖然錢不多,但一直困擾著我,我現在想的是,將來有一天,不管什麼時候,能遇到他們,我一定要把錢還上。感恩當年他們對我的幫助和寬容。

高中時有一次母親來我租房處送棉被,但是她不小心把鑰匙弄斷在門上面了,那個門估計要好幾百塊才能弄好,當時我好擔心,家裡哪裡拿得出這個錢,所以矢口否認是母親弄斷的,並讓母親不要管。最後導致房東也無法,不了了之。但我們卻搬了出去。這件事情這些年一直讓我愧疚,後悔至今,我知道我錯了。

高中時,我和一個女生談了戀愛,後來我們偷嘗了禁果,自此之後,我的邪淫就一發不可收拾,後來我考上了她讀大學的城市,我們經常在一起,最後導致她懷孕,墮胎一次。我罪孽深重!

高中時,有一個暗戀我的女孩子主動,後來我沒有經受得住誘惑,和她發生了關係。

我的邪淫一直無法控制,在高中期間,陸續和多個女孩在一起,雖然這些都沒有發生關係,但也有非常親密的接觸。導致後來我們無法相處,多年後都不敢再聯繫。這些都是我的過錯!

後來讀了大學,在大學期間談了多個女朋友,我現在也記不清楚了,很多都發生了關係,但是我並沒有抱著結婚的目的,就是玩的心態。還有幾個處女。我知道我錯了。大學時候有一個正式的女朋友,經常和她一起,後來畢業後也在一起,到外面因為不慎,導致墮胎兩次。我真是罪孽深重啊。

大學期間還有一個女孩子,我欺騙了她,騙了她的身體,還騙了她的錢。後來我一直想找到她,希望能作一些補償。卻也找不到了。不知道她現在好不好,希望她一切都好。

畢業後,我的邪淫心越來越重,忍不住找各種各樣的女孩,都是戀愛的名義,和多個女孩子發生關係。有時候忍不住看各種色情片,忍不住對著各種女孩子的相片手淫,意淫……都不敢想那時候是怎麼過來的。

後來邪淫更加加重了,有一次不知道什麼情況,鬼使神差地有了第一次嫖娼,後來就控制不住了,一瀉千里。心情煩躁,喝酒了,或者各種各樣的原因,都去嫖,次數已無法計算……不斷地嫖娼,看到漂亮的就忍不住,有時候還玩雙飛……我知道自己罪孽深重。

有一次跟一個有夫之婦有染,兩人情投意合,不巧給搞懷孕了。又墮胎一次!

我知道我罪孽深重!

我的邪淫導致我無法自拔。自我信佛以來,一直無法克制。信佛後依然去嫖娼,去騙別的女孩,直到最近才有所緩解,不再手淫,也把所有賣淫女的微信,和那些「媽媽」的聯繫方式全部刪除,對一些純潔的女孩,也不再去欺騙,但是還是沒有能完全消除,我知道我罪孽深重。我一直在努力。感恩諸佛

加持,我一定改過!不是努力!是一定改過,重新做人!

我奶奶快去世的時候,我沒有好好關照她,這是我的過錯,願奶奶原諒,寬恕。願諸佛加持,奶奶早日投胎做人。南無阿彌陀佛。

今天我把這些寫出來,可能有些還沒有寫到,或者有些我已經忘記,我願意懺悔一切,重新開始,重頭做人!

我現在受到果寶了,兩年來生病不斷,精神壓抑,痛苦不堪,沒有斷過藥,恐懼、焦慮……大慈大悲的諸佛諸菩薩,今天,弟子誠心懺悔,誠心改過,發誓不再犯!

可能我的積業太重了,一時半會還不能完全修正過來,還不能完全改過,願大慈大悲的諸佛諸菩薩加持我,幫助我,讓我走出來,重新做人。弟子一定勇猛精進,按照佛的要求和標準做人。

今天,弟子在這裡作深重的懺悔,願所有被我欺騙的、傷害過的,願被墮胎的嬰靈們,原諒我,寬恕我,我發心發誓改過,多行善積德,念經念佛。願你們都獲得平安、健康、快樂。願被墮胎的嬰靈們早日投胎做人。

弟子在這裡深深懺悔,諸佛諸菩薩見證,希望能幫助我,加持我,讓我恢復身心健康,我一定全力以赴,用我一生來參佛、拜佛、理佛,行善積德,眾善奉行,眾惡莫做。行菩薩道,為眾生離苦得樂儘自己的力量,重新全心全意做一個好人。感恩諸佛諸菩薩,頂禮諸佛諸菩薩!

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