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善男女讀誦書寫廣為人解說《虛空藏菩薩經》的功德極大


時間:2017/5/20 作者:妙緣淨居士

善男女讀誦書寫廣為人解說《虛空藏菩薩經》的功德極大,無法計算!

有殊勝無比的法寶經典名:《虛空藏菩薩經》!善男女讀誦,書寫,為人解說此經,持虛空藏菩薩的名號,功德都大的無法算了,您更應該受持此經,倡印,廣宣流布啊!功德無窮盡!

現在為您略說此法寶浩瀚無比的功德(摘自經文原文):

爾時世尊。告阿難及彌勒菩薩摩訶薩言。汝等應當恭敬奉持此經。爾時阿難及彌勒菩薩。即從座起偏袒右肩。長跪合掌白佛言。世尊。此妙經典我已受持。當何名此經。佛言。善男子。此經名懺悔盡一切罪陀羅尼經。亦名不可思議方便智救濟一切眾生經。亦名能滿一切眾生所願如如意寶珠經。亦名虛空藏菩薩經。如是奉持。阿難當知。若有善男子善女人。久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於無量百千阿僧祇劫。修行六波羅蜜。於十方世界一切佛所。種種供養。乃至滿無量阿僧祇恆河沙劫。不如有人讀誦書寫為人解說虛空藏菩薩經。及持名號。比前功德。百分千分百千萬億分不及其一。算數譬類所不能知。爾時阿難及彌勒菩薩白佛言。世尊。我當如是奉持。時諸大眾。聞佛所說。歡喜踴躍。以諸供具。供養於佛。

【善男女讀誦,書寫,為人解說此經,持虛空藏菩薩的名號,功德都大的無法算了,您更應該受持此經,倡印,廣宣流布啊!功德無窮盡!】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