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時間:2017/5/20

聞此法,得到的福非常浩瀚!非常無量!

有殊勝法寶名:《佛說謗佛經》!聞此法,得到的福非常多啊!如果用七寶滿於三千大千世界,天天中布施三寶,這樣一直到恆河沙劫,得聞此法門,福為勝!如果行五波羅蜜經一千劫,除了般若波羅蜜法門,有人得聞此法門,福為勝!如果有人於一千尊佛,清晨起,日中,日落供養,尊重讚嘆,如意供給,得聞此法門,福為勝!所以,善男女應該護念此法門啊!所以您一定要受持此經,廣宣流布,倡印,廣為人說!功德浩瀚啊!

現在為您略說此法寶殊勝的功德(摘自經文原文):

一:「善男子,若諸菩薩摩訶薩等,聞此法門得福甚多!若以七寶滿於三千大千世界,於日日中布施三寶,如是乃至恆河沙劫;若復得聞如是法門,其福為勝!若復能行五波羅蜜經一千劫,惟除般若波羅蜜門;若人得聞如是法門,其福為勝!善男子,若復有人於一千佛,晨起日中日暮供養,尊重讚嘆如意供給;若有得聞如是法門,其福為勝!如是,善男子,應當護念如是法門。我今付汝,為令擁護受持讀誦,解說其義為令書寫,乃至失命身死因緣,應當護念隨順修行。」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