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是法器的人,多會信樂此法寶!


時間:2017/5/20 作者:妙緣淨居士

聞此經的人,不是法器的人,多不會信樂!

有非常殊勝的法寶名:《慧上菩薩問大善權經》!想求佛道,有講說善權方便的,在百千里,應當去學!非常殊勝!大家一定要受持讀誦,廣宣流布,廣為人說啊!聞此經的人,不是法器的人,多不會信樂!

現在為您略說此殊勝無比的法寶的功德(摘自經文原文):

“又,族姓子!廣宣善權時時乃說,非為下愚薄福祚者,亦非聲聞、緣覺所知講也。所以者何?彼等未曾學善權方便,唯菩薩大士解暢深歸。喻如闇夜家中然火,悉照室內妻子眷屬。菩薩如是,其有聞善權度無極,則曉達菩薩一切所行,當勤順學吾本所習。佛囑累汝:‘族姓子!族姓女!欲求佛道,其有講說善權方便,若百千里當往受學,則蒙光明。所以者何?假能聽受如斯像法者,則為顯發一切經典,除諸疑網使無結恨。’”

【想求佛道,有講說善權方便的,在百千里,應當去學!非常殊勝!大家一定要受持讀誦,廣宣流布,廣為人說啊!】

爾時諸天世人四部眾鹹皆嘆曰:“其有聞斯權便經者,非法器人多不信樂。”

【聞此經的人,不是法器的人,多不會信樂!】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