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時間:2017/5/20

聞此經的善男女,都會生到阿彌陀佛國作菩薩,後世作佛如阿彌陀佛!

有部很短,但是非常殊勝的經典,名《太子和休經》,聞此經的善男女,都會生到阿彌陀佛國作菩薩,像文殊菩薩,三摩提缽菩薩,後世作佛如阿彌陀佛!多麼殊勝啊!您一定要受持此經,廣宣流布,廣為人說啊!

現在為您略說此法寶浩瀚功德(摘自經文原文):

佛告彌勒菩薩:「聽我說之。太子和休及五百長者子,前世供養百億佛,皆行菩薩道。乃前世提和竭羅佛時,是五百人,皆我弟子所教,後世悉當得共會,供養六億佛。卻後一劫,劫名為摩訶波羅蜜,共會一劫中,五百人前後皆同一字,名為若那頸頭陀那。後作佛時,其國土當如阿彌陀佛國,國中菩薩往來飛行者、變化者,皆如阿彌陀佛國中諸菩薩。人聞是經,皆當生阿彌陀佛國作菩薩,如文殊師利菩薩、三摩提缽菩薩,後世作佛者當如阿彌陀佛。」

【聞此經的善男女,都會生到阿彌陀佛國作菩薩,像文殊菩薩,三摩提缽菩薩,後世作佛如阿彌陀佛!多麼殊勝啊!您一定要受持此經,廣宣流布,廣為人說啊!】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