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久種善根的人,此經才會入耳!


時間:2017/5/20 作者:妙緣淨居士

聞此經的善男女善根極深!功德不少!不久種善根,此經都不入其耳!

有部極其殊勝浩瀚,又很短的經典,功德非常大,名:《佛說大方廣師子吼經》!得聞此經的人善根很深厚啊!所以您一定要受持讀誦,廣宣流布,用種種供具恭敬供養啊!這樣的人則被一切佛所護持啊!佛親口說了聞此經的善男女可是功德不少的,善根很深厚的啊!如果能用淨心,甚至稱一下善哉的人,佛都會攝護啊!也被彌勒菩薩顧召!這個人的兩肩荷擔菩提!在惡世信受此經,也被攝護,這樣的人能降伏魔,消除煩惱,永離女身。如果聞此經懷疑不信,這樣的人不能說是真實供養諸佛!如果善男女聞此佛真實德,淨信,再讚嘆,功德勝百千倍!這個人就是真實供養!有八十四俱胝那由他百千菩薩摩訶薩,這么多的菩薩,都說在此末世,會廣宣流布此經,讓眾生大涅槃!如果不久植種善根,此經不入他的耳,如果有受持此經,廣流布的人,讚嘆他的功德,百千俱胝那由他劫都不能窮盡啊!如此殊勝!您一定要受持,倡印,流布此經啊!感恩!

現在就為您略說此法寶殊勝無比的功德(摘自經文原文):

一:是時,大會聞說此語鹹生奇特,歡喜踴躍得未曾有,同聲唱言:“善哉!善哉!世尊欲令一切眾生吼師子吼故,為大會說師子吼真實之法。若得聞者,當知是人善根不少,況復受持讀誦、廣宣流布,種種花鬘、種種衣物、幢幡幰蓋、燒塗末香恭敬供養!斯人則為一切諸佛之所眷護。”

【得聞此經的人善根很深厚啊!所以您一定要受持讀誦,廣宣流布,用種種供具恭敬供養啊!這樣的人則被一切佛所護持啊!】

二:爾時,佛贊諸菩薩言:“善哉!善哉!善男子,如汝所言,是善男子、善女人等功德不少。此佛真實師子吼法,若聞淨心乃至一稱善哉者,我皆攝護,亦為彌勒之所顧召。斯人兩肩擔我菩提!於五濁中信受此經,生生之處,我當成熟,亦為彌勒之所攝護。此人當能幹竭生死海,降伏眾魔,銷諸煩惱,擊大法鼓,永離女身,摧諸怨障,息眾結聚。

【佛親口說了聞此經的善男女可是功德不少的,善根很深厚的啊!如果能用淨心,甚至稱一下善哉的人,佛都會攝護啊!也被彌勒菩薩顧召!這個人的兩肩荷擔菩提!在惡世信受此經,也被攝護,這樣的人能降伏魔,消除煩惱,永離女身,多么殊勝啊!所以您一定要受持此經,廣宣流布,廣為人說啊!】

三:若有善男子、善女人,經十阿僧祇三千大千世界微塵等劫,以一切樂具供養供給一切如來;若聞此經真實神通懷疑不信,斯人則於佛所有過,不名真實供養諸佛。若有善男子聞說如來此真實德,淨信稱嘆,比前功德過百千倍,斯人則為真實供養!善男子,汝等若於我所心淨信者,當好書寫受持此經。此經所在之處,諸佛游止。”

【如果聞此經懷疑不信,這樣的人不能說是真實供養諸佛!如果善男女聞此佛真實德,淨信,再讚嘆,功德勝百千倍!這個人就是真實供養!所以您一定要受持此經,好好書寫此經,此經所在之處,有佛在!】

四:爾時,勝積菩薩、電鬘菩薩、常光菩薩、淨眼菩薩、彌勒菩薩 、作無畏菩薩、觀自在菩薩、大勢至菩薩、文殊師利菩薩、辯積菩薩、辯勇菩薩、除一切障菩薩、作光菩薩、普賢菩薩,如是上首八十四俱胝那由他百千菩薩摩訶薩,俱白佛言:“世尊,我等於後末時,當廣流布如是經典,令諸眾生悟大涅槃。世尊,若不久植善根,如是之經不入其耳。若有受持此經廣流布者,嘆其功德,於百千俱胝那由他劫不可窮盡。”

【看看,多么殊勝啊!有八十四俱胝那由他百千菩薩摩訶薩,這么多的菩薩,都說在此末世,會廣宣流布此經,讓眾生大涅槃!如果不久植種善根,此經不入他的耳,如果有受持此經,廣流布的人,讚嘆他的功德,百千俱胝那由他劫都不能窮盡啊!如此殊勝!您一定要受持,倡印,流布此經啊!感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