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善男女聞此法寶,捨去此身,必生清淨國土!


時間:2017/5/20 作者:妙緣淨居士

要墮入到地獄的人,始終都不能聞此微妙的經典!

有非常殊勝無比的法寶經典名:《佛說大威燈光仙人問疑經》!善男女,應該要墮入到地獄的人,始終不能聞此微妙的經典啊!善男女聞此經,捨去此身後,必定得生於清淨的國土!善男女,分別為他人說一句,甚至一偈此經,所得到的福德非常浩瀚啊!如果供養此經,就是供養佛啊!此經在的地方,一切諸佛共同憶念!此經是未來世閻浮提內諸眾生的大良藥!如果人能自己讀此經,如果教人讀此經,一,二,三遍,可知這個人,自請如來轉妙法輪!如果善男女抄寫此經,教別人抄寫!可知道這個人就是受持一切佛甚深的法藏!經常得歡喜,快速獲得安樂!在未來世當作佛!善男女,聞此經,歡喜,信樂,受持,廣為人讀誦,解說,可知道這個人迅速得菩提!必定不會久,六根具足,五眼清淨,臨終的時候不忘失正念!在此惡世中,您一定要受持讀誦,為人廣宣說此經,倡印,流布此經啊!功德浩瀚!

現在為您略說此法寶殊勝浩瀚的功德(摘自經文原文):

一:世尊。若未來世諸善男子。及善女人。於此經中若以一句若以一偈為他顯說。其福幾何。惟願說之。佛言善男子。所有十方諸佛剎中。諸佛世尊眼所見者。彼等一切資生樂具。悉以供養十方一切諸佛世尊。乃至入於大般涅槃。般涅槃後。復以一切種種寶物起舍利塔。若復有人。於此真如法本之中。乃至一句及以一偈。分別為他而顯說者。所得福德乃多於彼。

【善男女,分別為他人說一句,甚至一偈此經,所得到的福德非常浩瀚啊!所以您一定要受持此經!廣宣流布,廣為人說啊!】

二:複次善男子。若有說是法本之時。能於是中。贊言善哉快哉之者。當知彼人。一切諸佛皆共讚嘆。若有供養是經典者。當知彼人。即是供養於我身也。

【您一定要讚嘆此經!如果供養此經,就是供養佛啊!】

三:爾時世尊普觀大眾。觀大眾已即告之言。諸善男子。若此經典所在之處。如是地分一切諸佛皆共憶念。諸善男子。當知是經於未來世閻浮提內諸眾生邊為大良藥。若人能於是經典中。若自轉讀。若教人讀。一遍二遍及三遍者。當知是人。自請如來轉妙法輪。若有善男子。於是經典若自抄寫。若教人抄。當知彼人即是受持一切諸佛甚深法藏。常得歡喜速獲安樂。於未來世當得作佛。

【此經在的地方,一切諸佛共同憶念!此經是未來世閻浮提內諸眾生的大良藥!如果人能自己讀此經,如果教人讀此經,一,二,三遍,可知這個人,自請如來轉妙法輪!如果善男女抄寫此經,教別人抄寫!可知道這個人就是受持一切佛甚深的法藏!經常得歡喜,快速獲得安樂!在未來世當作佛!所以您必須要受持此經啊,教人讀誦抄寫受持,廣宣流布,廣為人說啊!】

四:若有善男子善女人。應墮地獄者。終不聞是微妙經典。諸善男子及善女人。若得聞是妙經典者。舍是身已。必得生於清淨國土。

【善男女,應該要墮入到地獄的人,始終不能聞此微妙的經典啊!善男女聞此經,捨去此身後,必定得生於清淨的國土!多么殊勝啊!您一定要受持,讀誦書寫,廣為人說,廣宣流布,倡印此經啊!】

五:複次善男子善女人等。得聞是經。聞已歡喜。信樂受持。廣為他人讀誦解說。當知彼人速得菩提。畢定不久。六根具足。五眼清淨。臨命終時不忘正念。復當得彼無量無邊百千三昧陀羅尼門。所謂入於一切諸佛三昧。普照奮迅三昧。總持藏三昧。髻珠印三昧。灌頂位三昧。觀印三昧。復得無字愜陀羅尼。一切法無能降伏陀羅尼。決疑陀羅尼。真如決義陀羅尼。如是等無量無邊百千陀羅尼。復得五神通。於生死處正念不亂。

【善男女,聞此經,歡喜,信樂,受持,廣為人讀誦,解說,可知道這個人迅速得菩提!必定不會久,六根具足,五眼清淨,臨終的時候不忘失正念!多么殊勝啊!您一定要如此做啊!】

六:爾時世尊即告文殊尸利菩薩摩訶薩言。善男子。汝已供養無量無邊百千諸佛故。我以此法付囑於汝。汝當來世廣為他說如是法本。文殊尸利。於汝意云何。汝已過去於諸佛所。種種供養。種種恭敬。種種奉迎。是諸福德可得邊際可得思量不。文殊尸利言。不也世尊。佛言文殊尸利。若汝於未來世於此娑婆世界。五濁世中。廣宣流布如是法本。所得福德倍多於彼。文殊尸利。汝於過去諸世尊所。雖復以於種種衣服四事供養常令豐足。而汝未曾於是法本為他人故方便顯說。以如是故。於彼佛邊猶多過咎。若汝於彼過去佛邊。乃至一佛未曾供養。但能於是深妙法本為他廣說。當知即是於一切佛諸世尊所。具足供養無有過咎。

【在此惡世中,您一定要受持讀誦,為人廣宣說此經,倡印,流布此經啊!功德浩瀚!】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