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時間:2017/5/20

這樣的眾生聞此法獲大善利,曾於無量佛所,宿殖善本!

有殊勝無比的法寶經典名:《月燈三昧經》,在尼泊爾,是「九法之一」,中觀學派之大成者月稱之《入中論》、《中論釋》,及其後繼者「寂天之」《大乘集菩薩學論》等書,皆常引用本經,故知本經為中觀學派之重要經典!

大家聞此法的緣故,獲得大善利,這樣的眾生在無量佛的處所,宿殖善本的緣故。聞此法,歡喜,受持,讀誦,書寫,為他人解說!所以您也一定要這樣去做啊!倡印!流布此經啊!

現在為您略說此法寶殊勝功德(摘自經文原文):

一:說此法時。無量眾生悉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無量眾生於菩提得不退轉。無量眾生髮辟支佛心。無量眾生證於三果。復於此三千大千世界。六種震動。雨天妙香灑散天花。擊作百千萬種諸天音樂。於虛空中雨諸天衣。旋轉而下。作如是言。是諸眾生聞此法故獲大善利。是諸眾生於無量佛所。宿殖善本故。聞此法歡喜受持讀誦書寫為人解說。與一切眾生作上福田。成就利益一切眾生不斷佛種。是諸眾生。決定能為菩提先道。聞是法門起如實行。

【大家聞此法的緣故,獲得大善利,這樣的眾生在無量佛的處所,宿殖善本的緣故。聞此法,歡喜,受持,讀誦,書寫,為他人解說!所以您也一定要這樣去做啊!倡印!流布此經啊!】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