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親身求夫經驗:因果不虛


時間:2011/1/11 作者:德清

弟子可謂是殺盜妄淫做盡了,就不在此贅述了,成天都是胡思亂想,嚴重的抑鬱症,妄想症,對人怨恨對立,非常執著,從來沒有開心過。

眾生生生世世的惡業無法詳說。佛法改變了弟子,念佛令弟子放下妄念,壓住妄念,給了弟子依怙,在此分享弟子當時求夫疏,弟子不才,略微改了一下印光大師的求子疏。一個月後就遇到了現在的丈夫,人很勤快,而且節儉,有耐心,對父母好,有穩定工作,對我和家人很好。

另外,一定堅持每天念佛,每天看淨空法師,印光大師,李炳南居士的開示,這才是真正修心,為眾生懺悔,放下執著。生活中,如果對任何人事有對立、反對、迷惑、痴迷的念頭,立刻念佛。甚至有任何的念頭就要念佛,回歸清淨,一定要信佛。

禮念觀世音菩薩求夫婿(妻)疏

伏以觀音大士,誓願洪深,法界有情,等蒙攝受。善根未種未熟未脫者,令其即種即熟即脫。應以何身得度者,即現何身而為說法。良由大士無心,以眾生之心為心。大士無念,以眾生之念為念。故得慈起無緣,悲運同體。如皓月之普印千江,若陽春之遍育萬卉。遍塵剎感,遍塵剎應,無求不遂,有願皆從也。弟子xxx法名xx,同父母,痛世道之危岌,愍人心之陷溺,愈趨愈下,了無底止。仰冀大士賜我福德智慧之夫婿,以期將來窮則獨善,以倡導於一鄉。達則兼善,挽狂瀾於既倒。特立三約,以為先容。

一保身節慾

二敦倫積德

三共修善法

勉行此三,以期無負大士之洪慈也。又祈四海內外,一切同人,鹹息噁心,鹹發善念。鹹得福德智慧之夫婦,鹹體普覆並載之仁。視鄰邦如手足,以天下為一家。互相維持,不相侵暴。以期上慰乾父坤母之洪恩,下符與天地並稱三才之人名。轉大亂為大治,普天同慶。暢佛化於兩間,萬國鹹寧。唯願菩薩,普施無畏,愍我愚誠,滿我所願。2011年 月日弟子xx百拜上呈。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