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果卿居士:被墮胎兒聽經解怨


時間:2011/1/16 作者:明華居士

馬誠是一位年輕的企業家,事業成功,原本家庭幸福美滿。可是,就在他事業蒸蒸日上之際,家裡卻出現了一些棘手之事。原來,小馬從小就喜歡打坐修行,結婚後,由於家裡、公司等諸多事情,慢慢地懈怠了自己的修行,掉入了世俗的染缸中。在這期間,他為了滿足口腹之慾造過無數殺業,殺盜淫妄樣樣都敢做。因此,夫妻關係也開始惡化,從最初的爭執發展到後來的拳腳相加,婚姻面臨著破裂的危險。

小馬渴望能拯救自己的婚姻,也希望能從煩惱中解脫出來,為此他找到了我。第一眼看見小馬,他給我留下的印象並不好,滿臉的灰氣。我問:「你最近是不是胸口悶痛,經常心臟不適?」「對,對,對。」小馬點頭承認。

「你曾墮過四次胎,其中一胎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男孩,是不是?」

小馬的臉色「唰」的一下變得蒼白,神情緊張起來;「是墮胎四次,但我並不知道是男是女,我老婆確實在一次墮胎前曾夢見一個男孩,你是怎麼知道的?」

「每個人所做的事,無一遺漏都被天地中無形的力量所記錄,自己以為不為人所知,實際上纖毫必錄。像你家庭中發生的這些情況,都是由於殺業造成的,而殺業中墮胎是很嚴重的。你一定要好好懺悔,吃素誦經,為每個被墮的胎兒至少跪念《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七遍,一定要誠心誠意。還有以後再也不能打你的妻子了,你能做到嗎?」

「我能,我一定能。」小馬堅定激動地回答。

過了一個月,小馬帶著愛人小張特意從外地趕來見我。此時他臉上的灰氣已經消失,露出了自信的笑容。一見面,小馬非常激動:「真是不可思議,我認認真真,一字一句地才剛讀了一遍《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一下子就覺得胸悶消失了,趕緊到醫院做了個心臟檢查,心電圖顯示,多年的心臟病竟然恢復了正常,醫生也覺得太際可思議了!我一定要堅持學佛,誦經,懺悔,真正做一個利益眾生的佛弟子。現在我們夫妻關係也改善了很多,妻子和女兒也開始走上學佛之路了……。」

因為小馬真心懺悔,誠心念誦《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化解了被墮胎兒的怨恨,使其能早日投胎,同時小馬自己的身體也恢復了健康,全家人學佛都受益了。

提示:墮胎罪遠重於一般殺生罪,凡是墮過胎的婦女,必須真誠懺悔,誠心在佛前跪誦《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或《地藏經》等回向被墮胎兒,這樣才能滅罪。最好夫妻同懺同誦效果更好,因為使女人懷孕乃至墮胎,男人是逃脫不了干係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