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我的經歷:為什麼我是同性戀(一)


時間:2011/1/20 作者:正清(果青)

我是一名同性戀者,而且是天生的同性戀者,只有同性朋友才能體會其中生活的痛苦。借用一名同性朋友的話語:'我們是在追求永遠也得不到的東西'。因為我們喜歡的是健康,有男子漢氣質的男人,可這樣的真正男人喜歡的卻是真正的女人。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責任,身邊有父母,兄弟姐妹,家庭,社會。可是你的這個習性卻和大眾格格不入。你想擺脫社會擺脫不掉,你想擺脫自己的習性業力,可它卻牢牢的控制著你。我們就是生活在大眾社會和個人習性中夾縫中的人。舉個簡單例子:如果你是一個孝順父母的同性朋友,請問面對父母對你婚姻的期盼你是什麼態度?你要是與女性成家結婚生子。你對的起你的妻子和將來的孩子嗎?你不成家面對父母一天天衰老的容顏你再忍心傷害他們嗎?有人說我獨身,我一個人找個同性朋友結婚,那面對大眾的壓力你承受的了嗎?而且這樣的同性朋友你能找的到嗎?所以,箇中的痛苦和良心的譴責只有真正經歷的朋友才能體會的到。對前些年張國榮的自殺我一點都不感覺到奇怪,據一個權威學者的統計:60%的同性朋友都有自殺的傾向,說不定在某個特定的環境,你一時想不通,就有可能走上絕路。其中生活的巨大壓力不是外人能想像的。

關於同性戀的成因大家一直在爭論,包括很多專家學者。有說先天的,有說後天環境養成的,有的說化學物質,激素水平等等原因造成的。其實你在學習佛法以後,很容易就明白。同性戀的成因就是邪淫習氣的果報。(關於這點我後面還會說明)有位台灣的大德在講同性戀的成因的問題也提到:同性戀是邪淫習氣過重造成的。如果你前生的邪淫習氣重,那你有可能今生帶業來輪迴就是個天生的同性戀者。如果你今生隨順你的邪淫煩惱習氣,你也可能邪淫的業力一步步加重,由一個異性戀者發展到雙性戀者再到一個同性戀者。有人說了:我原先可是個異性戀者,也有女性朋友,可是一個偶然機會,碰到一個男性朋友,才發現自己喜歡男性多一些。我想這中間的問題還在你,為什麼別人碰到同樣的一個人不會成為同性朋友,而你卻轉變了。說明你已經有這個邪淫習氣的種子在那裡了,碰到合適的緣他就表現出來了。

為什麼我說同性戀的成因是邪淫習氣重造成的呢?大家可以自己感覺下就明白了。你找一個同性朋友和一個異性朋友,看看他們在一天裡的思想,話語行動(就是一言一行一念)關注自己欲望的多少就知道了,包括眼睛看旁邊的帥哥美女,關注別人的身體。可能有人說這也算啊,這齣去看人是很正常的,其實這也是你欲望不知不覺的體現,只是已經痳木不仁了,所以你已經發展到認識他很正常的地步。比比是你隨順自己淫慾的習氣多還是常人的多。有人又問:常人也關注美女啊?是的常人也關注,但是他關注女性和你關注男性,比比關注的程度和關注的時間就明白了。你說常人談論淫穢的事情,比我還更甚呢。那是因為社會對男女的欲望存在一個潛意識的認可。如果沒有社會的顧忌,我可能說同性朋友會做的更過分和更肆無忌憚。打個比方(可能不太恰當)你的邪淫習氣已經是-100,他是常人可能邪淫習氣是-20,你們都隨順自己的習氣,你每天以-5的速度發展,他以每天-10的速度發展,那麼5天後,你已經是-125了,而他是-70。所以隨順自己的邪淫習氣,成為一個同性戀者一點都不奇怪。而且你有了這樣習氣,痛苦苦報會跟著你,邪淫的業因果報大家可以看看相關的文章,我們的古人和同時代人有很多邪淫果報的實錄可供參考。而且做為一個常人,也要檢點你的邪淫習氣。說不定,你積累自己的邪淫習氣,哪天積累到一定程度,量變到質變,你也成為一個同性戀者。

那麼同性朋友可以轉變自己的性傾向嗎?答案是肯定的,我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你:可以轉變。但前提是你要學佛,除了學佛,到現在我還沒發現有什麼更好的方法來處理這個問題,而且學佛以後,不只是這個問題,其它的問題,包括事業生活的種種問題都可以處理好。當你哪天你把邪淫這個煩惱習氣伏住,控制住了,你會發現你的激素物質,體態相貌等等都在發生變化。佛法說:'一切法唯心造'。下面我就簡單談下我個人的經歷。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