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網站活動: 其它

學佛網學習中心幫助檔案


時間:2011/2/2 作者:明華居士

學佛網學習中心網址:http://xuefo.net (與主站區別是沒有www)

學習中心幫助(必讀)

1) 在每期領取課程的第二天進入系統,在學習中行頂部橫線之上一行(即從頂部向下數第四行)處最左邊,顯示的「每日簽到」,必須點擊,此為學習中心記錄您每期學習天數的唯一依據,是您領取下期課程必須滿足的學習天數的必要依據之一。

2) 每天念佛誦經結束後,請點擊頂部橫線之上一行的「念佛誦經上報」,填寫您當天的念佛或誦經內容和時間,此為學習中心記錄您修行時間的唯一依據,是您領取下期課程必須滿足的修行時長的必要依據之一。

3) 學習中心文章共分為三類 a) 必讀文章,此部分文章為必讀的文章,請根據每期的學習時間,合理安排時間以閱讀,應先閱讀必讀文章,再閱讀選讀文章,建議必讀文章所花的時間為當期學習時間的1/3。所有必讀文章必須閱讀,此為領取下期課程的必要條件之一。 b) 選讀文章,此部分文章為閱讀了必讀文章,掌握了本期學習要點之後,法師對學習要點的進一步開示,是鞏固必讀文章、理解必讀文章的必經之步。我們要求選讀文章必須閱讀一半以上才能進入下一期課程。此為領取下期課程的必要條件之一。 C) 選看視頻,建議周末有時間時才觀看,此為選看,不計入考查。 學習中心的文章,可能會根據法師的指導不停改變,但一經領取課程,您的學習內容就不再變化。

4) 我們要求每位參加學習的人員,每隔三個月向我們提交不少於三百字的修學報告,修學報告,將由法師進行評論和打分。修學報告提交功能將於2011年5月份正式推出。

5) 參加學習的人員,可以將您在學習中遇到的問題,向我們提出,由我們或佛學院的法師為大家作答。此功能預計2011年4月份前推出,目前正在構思開發計畫。

6) 對於有一定學習基礎的佛友,如某些文章不想閱讀,直接點擊即可,學習中心會標記您已讀。但仍必須每日簽到和每日上報修行時間。

如對學習中心的使用,有任何不明白,可以發簡訊至15018751263:或發郵件至 [email protected]

2011年2月2日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