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放生的好處,惡緣變順緣


時間:2017/5/24 作者:善光

佛說,放生者,有求必應,放生者,必得天神護佑。持續放生吧,放生會讓你吉祥如意,會讓你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業騰飛、吉祥如意,會讓你應聘成功、財源廣進、事業騰飛、步步高升,處處遇貴人,會讓你孩子學習成績好、找到好對象、到處受別人讚嘆,放生的好處,無法用語言描述。不信,你就放生試試(按照放生儀軌進行),我保證你會有不可思議的收穫。

放生的好處,可以減少疾病,能培養我們的慈悲心。很多人有重大疾病,通過放生馬上就好轉了。所以放生我們能得健康。

放生的好處無量無邊,不可勝數,簡單地舉其大要述說如下:

(一)無刀兵劫,免除戰爭殺禍。

(二)長壽、健康、少病。

(三)免天災橫禍,無諸災難。

(四)子孫代代昌盛,生生不息。

(五)多子宜男,所求順遂!

(六)官祿亨通,一帆風順!

(七)喜氣吉祥,四季安寧。

(八)解冤釋仇,諸惡消滅,無憂無慮。

(九)合天心,順佛令,物類感恩、諸佛歡喜。

(十)得生天上,享無極之福,若兼修淨土,直可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放生的好處是使我們的惡緣變為順緣,比如孩子有的學習不好,或者有的來討債的,通過放生可以解除冤讎。另外放生使我們延壽。看過很多以前所寫勸善的古書。有的走到半道,看到魚鱉買來放生,一看是什麼龍太子又是什麼的,這樣給放了,人家保他去升學。這故事太多了,通過放生有很多的感應。通過這個,本來不應該考上學的,最後考上了。因為他有個善心。功名的問題,第一是德,第二才是學問,培養德對我們來講太重要了,確實起到立竿見影的效果。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