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廣為人宣說《佛說大乘十法經》福德極其無量!


時間:2017/5/24 作者:弘法居士

《佛說大乘十法經》對於一切眾生能作光明!廣為人說,福德浩瀚!

有無比殊勝的法寶經典名:《佛說大乘十法經》!善男女,讓一切無餘眾生界,令安令安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如果讀誦,受持,廣為人宣說此經,此人倍得福德!多麼殊勝啊!您一定要廣宣流布,廣為人說此經啊!善男女,對此法和法師起噁心,這個人因為此事得到的惡業惡報,比挑拔一切眾生的眼目還加倍!因為此法對於一切眾生能作光明!如此殊勝!大家一定要受持此經,廣宣流布,廣為人說,倡印此經啊!

一:爾時尊者阿難白佛言:「世尊!若有善男子、善女人,聞此法讀誦、受持、廣為人說,得幾福德?」

佛言:「若善男子、善女人,一切無餘眾生界,令安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者。若復善男子、善女人,讀誦、受持及廣為人說此經,是人倍得福德。何以故?阿難!此法能令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一切種智。」

【善男女,讓一切無餘眾生界,令安令安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如果讀誦,受持,廣為人宣說此經,此人倍得福德!多麼殊勝啊!您一定要廣宣流布,廣為人說此經啊!】

二:「世尊!若善男子、善女人,於此法及法師起噁心。世尊!彼善男子、善女人,得幾不饒益?」

佛言:「善男子!若善男子、善女人,挑拔一切眾生目,若復有人於此法及法師起噁心,是人因此事得惡,復倍於前。何以故?阿難!此法於一切眾生能作光明。」

【善男女,對此法和法師起噁心,這個人因為此事得到的惡業惡報,比挑拔一切眾生的眼目還加倍!因為此法對於一切眾生能作光明!所以大家一定要尊重此法和法師,千萬不要起噁心!】

三:阿難白佛言:「世尊!此法不應不信心善男子、善女人前說。何以故?世尊!應護後世諸眾生故,勿說此法,謗法業報故墮諸地獄中。」

佛語阿難:「應說此法。何以故?彼諸眾生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即以此為因。」

【阿難對佛說,此法不應該在沒有信心的善男女面前說,為什麼呢?佛!應該保護護持後世諸眾生的緣故,不要說此法,誹謗此法的業報,墮入到諸地獄中。佛對阿難說,應該說此法,為什麼呢?諸眾生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即以此為因。如此殊勝!大家一定要受持此經,廣宣流布,廣為人說,倡印此經啊!】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