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佛說無量清淨平等覺經》非常讚嘆的功德利益!


時間:2017/5/24 作者:弘法居士

前世宿命行善所致的相祿,才能聞此無量清淨佛聲啊!

殊勝無比的法寶經典名:《佛說無量清淨平等覺經》!前世宿命行善所致的相祿,才能聞此無量清淨佛聲啊!善男女,聞無量清淨佛聲,慈心,歡喜,踴躍,心意清淨,衣毛為起拔出的人,都是前世宿命作佛道啊!佛涅槃後,經道留止千歲,千歲後斷絕。所以大家一定要廣為人宣說流通此經,自己受持,勸人受持,助印,倡印此經,讓此經一直廣泛流傳,不要隱沒啊!功德無量!感恩!

現在為您略說此法寶的浩瀚功德(摘自經文原文):

一:佛語阿難阿逸菩薩等。其世間帝王人民。善男子善女人。前世宿命行善所致相祿。乃當聞無量清淨佛聲。慈心歡喜我代之喜。

【前世宿命行善所致的相祿,才能聞此無量清淨佛聲啊!多麼殊勝啊!您一定要受持此經,廣宣流布,廣為人說啊!】

二:佛言。其有善男子善女人。聞無量清淨佛聲。慈心歡喜。一時踴躍。心意清淨。衣毛為起拔出者。皆前世宿命作佛道。若他方佛故。菩薩非凡人。其有人民男子女人。聞無量清淨佛聲。不信有佛者。不信佛經語。不信有比丘僧。心中狐疑。都無所信者。皆故從惡道中來。生愚蒙不解宿命。殃惡未盡。未當得度脫故。心中狐疑不信向耳。

【善男女,聞無量清淨佛聲,慈心,歡喜,踴躍,心意清淨,衣毛為起拔出的人,都是前世宿命作佛道啊!不信佛法僧,心中狐疑,什麼都不信的人,都是從惡道來的,生性愚痴蒙蔽,不解宿命,餘下的惡未盡,不得度解脫的緣故】

三:我般泥洹去後。經道留止千歲。千歲後經道斷絕。在心所願皆可得道。佛言。師開導人耳目。智慧明達。度脫人令得善。舍泥洹之道。常當慈孝。於佛如父母。常念師恩。當念不斷絕。則得道疾。佛言。天下有佛者甚難得值。人有信受師法經語深者。亦難得值。若有沙門。若師為人說佛經者。甚難得值。

【佛涅槃後,經道留止千歲,千歲後斷絕。所以大家一定要廣為人宣說流通此經,自己受持,勸人受持,助印,倡印此經,讓此經一直廣泛流傳,不要隱沒啊!功德無量!感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