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者為何沒自信


時間:2017/5/25 作者:仁澤

自信力帶動吸引力,吸引力帶動影響力,影響力成就權力(邪淫者為何沒自信)

自信力可以轉動他人,引起他人的注意。沒有自信的人,自己都轉不動自己,更別說別人了。

自信力轉到一定程度,就會產生吸引力,吸引各種資源,人事物。

吸引力起來後,就會產生影響力,影響更多的人事物。

影響力逐漸擴大,量變到質變,就會成就權力。權力高高在上的人,一個命令就能影響很多人的生活。

自信力量變到質變產生吸引力

吸引力量變到質變產生影響力

影響力成就權力,權力又帶動影響力

但還有一種力量更強大,那就是業力。

邪淫的人為什麼沒有自信?

內:邪淫導致精氣神散亂,自信展現時是需要精神高度集中的。另外邪淫者也沒有意志力,意志力也需要精神聚集產生。

外:自信力不敵業力,邪淫者必定會有來自外界的歧視,嘲笑,輕視,你再自信也沒用。當邪淫者展現難得一見的微小自信時,比如登台演講表演,台下一片喝倒彩,邪淫者微小的自信力(能量)很快消耗殆盡。自信力也是一種能量。自信能量快速消耗,內在精神又沒那麼快重新聚集,而不邪淫的人不怕嘲笑,反而會表現出幽默的一面,轉化掉負能量,體內精氣神快速恢復聚集,至少能撐到演出結束,干擾不大。

台下嘲笑聲,喝倒彩,謾罵等,其實是一種能量還是負能量向台上發射。台上的人本身負能量多,就難以抵抗,這是能量與能量的對撞。台上的人正能量多,可以抵禦,轉化負能量。

邪淫者,內,身體條件限制,精氣神不足。外,很多嘲笑輕賤,自信就很快消耗殆盡。常常畏畏縮縮,膽小怕事。

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共戒邪淫,得大自在!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