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發生在我身邊殺害動物的真實果報


時間:2017/5/25 作者:極樂佛子

很多人受無神論的影響,以及西方以人為本的思想影響,變得無視其它動物的感受,隨意虐殺動物,有的殘忍至極,比地獄還要可怕。他們不知道殺生的可怕果報。

我身邊就有幾個真實的故事——傷害動物,很快就遭到冥冥中可怕的懲罰。

第一個故事,是我在(北京)宋莊畫家村租房時發生在一個房東身上的真實故事。當時我租他家房時,別的畫家送我一隻貓,因為房東養鴿子很不高興,有一天他找我說最好不要養貓,以前他見到來他家的貓,他都打死了,他說打死了很多隻。我是愛貓,愛動物的人,當時我聽了非常氣憤,就決定搬走,不住這麼殘忍人家的房。我決定走之前想教育一下他,當時他愛人在,我就讓他愛人轉告他,傷害動物會有報應。他愛人求我別走,說她女兒的學費全靠我的房租了,他家很窮。我心軟就沒走,接下來又住了幾個月。後來的兩個月,我做了一個有關房東的噩夢,當時我有種強烈的感覺就是房東好像要出事。結果在過年前,一天早晨有人敲門,我的第一反應就是房東出事了,果然開門是她女兒,問她何事,她說她爸出事了,從7米多高的電線桿摔下來,雙腿全斷了,差點死了(他爸在上面裝廣告牌)。兩年後,我看見他還拄著雙拐,他看見我就像老鼠看見貓,馬上躲起來了。也許他真的知道是殺害小貓的報應,他愛人說他七年前還被車撞斷了腰。我想,他家一直受窮也和他殺貓有很大關係。

第二個故事是關於我身邊一個畫家老家的鄰居的,他們就母子二人,由於母親沒有教育好孩子,這個兒子生性殘忍——他有個殘忍的嗜好,就是經常逮來外面的流浪貓,將貓活活剝皮,讓貓生不如死,而她母親看見也不教育他,放任他的殘忍。結果一年後,他的母親被車撞死,他就成了真正的孤兒了。後來他一直找不到工作,找不到女朋友,聽說也得了怪病,很少出門。沒有人願意理他。兒不教母之過,這個真實的故事受到嚴重懲罰的是這個母親。他沒有雙親,活著如此孤獨,其實比死還可怕。

第三個故事是發生在我老師家的事,原來老師養了一隻貓,她的一個表弟強行要走她的貓,卻送給另一個親戚,將貓吃了。結果是後來吃貓的人自殺了,送貓的人得精神病了。

第四個故事是另一個畫家的鄰居打死了一條很大的蛇,結果第二天他家的愛人就瘋了,再也沒好起來。

第五個故事是我的一個女朋友,南方人,全家人愛吃蛇,原來她父親生意做的很大,很好,自從有了錢,天天都要吃蛇肉,後來他父親的生意越來越不好,最後破產了,來畫家村畫畫,她的身體也不好了,很虛弱。現在她信佛了,開始懺悔了。

其實02年鬧非典,我就知道是很多人亂吃野生動物的果報。

有的人的果報來的很快,有的人的果報來的很慢,但一定有,而且會波及到他的家人。

還有一個是我自己的故事,前年我突然有了一個非常惡毒的念頭,就是想報復一個傷害過我的人,我正準備讓一個人替我傷害那個我恨的人,結果當天晚上我迷迷糊糊睡覺時,突然感覺背後有人非常用力的推了我的頭,我的頭被重重的撞在牆上,頭的右額角頓時起了一個大大的包,屋裡就我自己,沒有一個人。我馬上就明白是神在懲罰我。三尺之上有神靈,真的一點也不假。到現在我的右額角比左額角還高一些。

故事太多了,以後再講,最後一個故事是我的一個朋友曾經和幾個兄弟做了傷害人的事,結果他出車禍住院了,當天他的兄弟們都來看他,結果他們都在同一時間出車禍了,都在一個時間給他打電話,把他嚇壞了。經過這事,他們再也不敢做壞事了。

這些可都是發生在我身邊的真實故事。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