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有受持讀誦,廣為人宣說,解說其義的人,是為值見佛,是為轉法輪!


時間:2017/5/26 作者:弘法居士

受持此甚深經典的人,彌勒都授與其決!有受持讀誦,廣為人宣說,解說其義的人,是為值見佛,是為轉法輪!

有甚深殊勝的法寶經典名:《須真天子經》!聞此法言而不信解的人,為不值見佛!有受持讀誦,廣為人宣說,解說其義的人,是為值見佛,是為轉法輪!所以您一定要受持此經,流布此經,讓他人都知曉受持啊!受持此甚深經典的人,彌勒都授與其決啊!

現在為您略說此法寶殊勝無比的浩瀚功德(摘自經文原文):

一:爾時眾會一切人民見是變化皆以華香及與衣服。散於世尊及文殊師利童子上便說是言。世尊。聞是法言而不信解者為不值見佛。雲是法言非佛所說者。為非除鬚髮及持大戒者。亦不諷誦復不信樂。亦非沙門婆羅門。而不隨是。是輩無四德。亦無名字。所以者何。用恐畏故。聞是有信菩薩摩訶薩最上菩薩種種功德者。為盡生死底斷絕諸惡道。於過去當來今現在佛世尊所。得持是法而堅住。聞是法因是皆當解脫。有受持諷誦廣為一切解說其義者。是為持戒清淨而完具。是為值見佛。是為轉法輪。是為沙門。是為婆羅門。是為除鬚髮。是為受大戒。是為有所得。是為有名字。

【此法寶經典真是殊勝無比啊!注意:聞此法言而不信解的人,為不值見佛!有受持讀誦,廣為人宣說,解說其義的人,是為值見佛,是為轉法輪!所以您一定要受持此經,流布此經,讓他人都知曉受持啊!】

二:佛語彌勒。仁者得佛時一切菩薩及諸會者。皆當逮得奉持是法。其聞受持是深經者。彌勒皆當授與其決。

【受持此甚深經典的人,彌勒都授與其決啊!所以您一定要受持,廣宣流布,廣為人說啊!】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