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菩薩保佑我兒子平安過車禍劫的小故事


時間:2017/5/29 作者:恬碧爽

菩薩保佑我兒子平安過車禍劫的小故事。

媽媽念經後,感應很多。可能人比較善良,前世有修,經常有些感應。那天媽媽做夢夢見我兒子被車撞死了。我聽到這個夢很怕。師兄們都知道念經後人是有感應的,菩薩經常會夢中提醒一些事情。我把這個夢告訴好幾個修行很好的師兄。大家都勸我要注意,不可掉以輕心。

當天我就在師兄們幫助下,給兒子誦讀了大量經文。主要是大悲咒,心經,消災吉祥神咒。當天也托我師兄給兒子放生一萬元一共八千多條魚。我覺得以防萬一。放生時師兄說非常法喜,檀香很濃。菩薩來加持了。媽媽晚上又做夢了,夢見我兒子吐了整個床鋪。學佛人都知道夢中嘔吐是在消業障,並且媽媽夢見六條天龍。我知道是龍天護法來給兒子加持了。

半個月後,老公的車莫名其妙被撞了,是后座,凹了好大的口子,維修費就要萬元以上。整個車都凹進去了。那個地方,恰恰是兒子平時坐的地方。還好那天兒子沒有坐車。菩薩幫忙消災了。

真的非常慶幸,非常感恩。學佛可以消災吉祥,這是真實不虛的。看不見菩薩不代表不存在。細菌我們也看不見啊,風也看不見啊。可是的的確確是存在的。佛教傳承幾千年,多少高材生出家,他們都沒有智慧,不會判斷嗎?所以,師兄們能學佛,真的是多少年修來的福氣。一定要好好珍惜。末學就是學佛太晚,如果早點積德行善,兒子也許根本不會是現在這樣。

(大家好,我是一個腦病孩子的媽媽,因為兒子患有罕見的染色體缺少而學佛,如今學佛四年,孩子快五歲,會走了會說話了,這些文章是我從我兩年多前的貼吧帖子搬過來的,所以可能有些時間上的不對,但是內容絕對真實。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