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癱瘓老人念地藏菩薩,多年蜷著的腿竟然能伸開了!


時間:2017/5/30 作者:空融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2017年5月十幾號,我在吉林榆樹甘露雲地藏佛具店二樓收拾屋子,走下樓時,看見了這位瘦弱的老人,她正蜷著腿坐在椅子上,等一樓一位老大夫給她看病。看著她花白的頭髮,完全伸不直的雙腿,我悲從心來。

在和她兒子交談中了解到,老人已經在家癱瘓多年了,不能行走,全靠人伺候。這一家也夠悲慘的,老人的兒子出了一次車禍,兒媳婦在車禍中受傷嚴重,也不能行動。一個屋裡是癱瘓的媽,一個屋裡是不能行動的媳婦。她兒子告訴我,車禍後他家的現狀不如從前了。他也信佛,他聽說二樓是念佛的地方,就馬上就跑了上去,給地藏菩薩磕了三個響頭!

我告訴老人,回去念阿彌陀佛、念地藏菩薩,我說念地藏菩薩,佛會救你的,你一定要念啊!老人虔誠的點了點頭,嘴裡就念上了佛號!我又給她結緣了一張地藏菩薩像,讓她回去念佛,沒想到,老人如此的聽話,回去就放在窗台每天對著地藏菩薩像念佛、禮拜,她的腿不能拜,但是一直雙手合十對著菩薩像虔誠禮拜。

說實話,剛開始我只想這麼大年齡了,又病了那麼多年,告訴老人念佛給老人種個金剛菩提種子。但是沒想到,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這才幾天啊,她兒子發來老人的視頻,告訴我,老人多年蜷著的腿,竟然能伸開了!我淚如雨下,我為如此虔誠的老人而欣慰地流淚,更為地藏菩薩大願,大慈大悲救度眾生的精神而深深的震撼!

也許有人會說,能有可能嗎?念地藏菩薩就能這麼靈?不知道大家看過水的故事沒有?記得裡面有一個畫面,就是江博士把一杯東京自來水放到瓶子裡,然後給幾千里外的200多人打電話為這瓶水祈福祝願,後來在檢測的時候,發現原來很醜陋的東京自來水結晶,變得非常的美麗。那麼這位老人就是用這樣非常虔誠的心念來與地藏菩薩感應道交,得到了菩薩的加持!這是一個真實的地藏菩薩治病救人的故事,是我親身經歷的,!

吉林榆樹法成

2017年5月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