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至心受持讀誦此法寶,廣為人說,流布,福德浩瀚無量!


時間:2017/5/30 作者:妙緣淨居士

您若至心受持讀誦此法寶,廣為人說,流布,福德浩瀚無量!去來今佛之所由生!

有部浩瀚殊勝的法寶經典,名:《賢劫經》,於千劫行六度無極無善權方便都不如聞此經,福多於前者!,更何況能至心受持讀誦,廣為人說廣宣流布,讓大家一心奉行?福浩瀚不可為喻啊!所以大家一定要殷勤書寫,不要失一個字!,去來今佛之所由生啊!大家應該像眾生宣示此經,廣宣流布,廣為人說啊!來報佛恩!

現在為您略說此法寶殊勝無比的功德(摘自經文原文):

一:若有學是賢劫三昧經典之要。吾與官屬往營護之。當令心安意定不忘。在其左右而宿衛之。敕眾邪鬼自然消除。令諸學士恣意精修長得安隱。佛言。善哉天帝。吾代爾喜。乃欲助衛無上大道。去來今佛之所由生。除權方便六度無極三十七品。一切諸法所不能逮。其學斯法超越生死疾成正覺。爾時四天王。前白佛言。我等世尊。放舍天上自然之樂。往詣法師而擁護之。百由旬外令無伺求得其便者。使護法師廣布道化。古大聖教永得久存。令賢劫中千佛本末周流十方。諸當來學聞之慕及從是得成。使此三昧而不斷絕。興隆三寶一切蒙濟。

【此法寶真是非常殊勝無比啊!大家一定要受持此經,廣宣流布,廣為人說啊!】

二:若於千劫行六度無極無善權方便。不如聞是經典之要福多於彼。何況至心受持諷誦。宣示同學四輩一心奉行。福不可喻。殷勤書寫勿失一字。所以者何。去來今佛之所由生。宣示同學普流十方。一切蒙慈乃報佛恩。

【於千劫行六度無極無善權方便都不如聞此經,福多於前者!,更何況能至心受持讀誦,廣為人說廣宣流布,讓大家一心奉行?福浩瀚不可為喻啊!所以大家一定要殷勤書寫,不要失一個字!,去來今佛之所由生啊!大家應該像眾生宣示此經,廣宣流布,廣為人說啊!來報佛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