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淫慾其實是一種傷病


時間:2017/5/31 作者:路上行人

凡是人身體裡的體液,都是帶著人的「元氣」的,或者說是帶著「生命的能量」。如血液、汗水、唾液、眼淚、鼻涕、痰...等等,甚至包括小便。

人的機體是有很完美的免疫力的,也就是自我修復的能力。人的身體受了傷,這些體液就會流出來,修補維護這些傷口。比如,血液,受了傷了,首先就是流血,再一個就是流出體液來保護傷口和維修傷口,讓傷口癒合。要是感染了,血液里的白細胞,就會和病毒、病菌作鬥爭,為身體保家衛國。死了的白細胞就成為了膿。

再比如,要是感冒了,上呼吸道感染,咽痛、鼻塞,就會在鼻子形成「鼻涕」、在喉嚨形成「痰」,鼻涕和痰,也是體液,他們是幫助我們康復的。

要是眼睛裡受到傷害,進了沙子或者髒東西,眼淚自然就流出來了,保護好我們的眼睛。

皮膚要是燙傷了,首先就會起水泡,水泡破了,就會分泌出液體來,這也是自我修復的過程。

嘴巴里要是進了酸、辣...等物質,就會大量分泌口水,這也是自我保護的反應。

上面說了,身體的體液,帶著大量「元氣」(生命的能量),要修復傷口,戰勝病痛,維護機體健康,就要消耗這些體液,也就是要「傷元氣」!

凡是傷病,就會有一種「痛苦」的感覺,這種「痛苦」,得到了緩解,就會產生一種怡悅感。

下面說到淫慾。性衝動,其實也是一種「痛苦感」,而且是強烈的「痛苦感」,急需得到緩解。在緩解性衝動的「痛苦感」的時候,會產生一種強烈的「怡悅感」,「痛苦感」越強烈,「怡悅感」就越大。人為了得到這種「怡悅感」,而經常自覺不自覺地讓自己處於「性衝動」之中,其實是自已人為地製造出「痛苦感」 來。這就是「淫慾」。這種「淫慾」是指生理層面的。

在這種淫慾的「痛苦感」的作用下,身體開始分泌體液,從男女性器不斷地流出來!欲望持續時間越長越強烈,就流得越多。最後在性高潮時,大量的流失,(男人在此時會射精,女人會泄身。而且女人可以多次高潮,會泄好多次。)

淫慾,其實就是一種傷病,而且是人為的傷病。為了治癒這傷病,緩解這傷病的痛苦,就要大量的分泌體液!就會大量地消耗「元氣」(生命的能量)。隨著「元氣」的流失,人,的身體,就會百病叢生,心靈就會陰暗,扭曲。各種負能量占領整個身心。

為了健康向上的生人生,大家共同來抵制邪淫,戰勝邪淫,不作踐自已的身心,讓自已的生命充滿健康向上的陽光。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